omniture

NX China在北京物资学院举办助学讲座

2023-11-20 09:07 7177

东京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NIPPON EXPRESS HOLDINGS株式会社旗下集团公司NX国际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NX China")于10月26日在北京物资学院(以下简称"北物(BWU)")举办了第13次助学讲座。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311132706-O3-6GUXIU3r 

图1: 东亚地区总经理松尾纯利(Sumitoshi Matsuo)发表演讲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11132706/_prw_PI1lg_6b1303rT.jpg 

图2: 北京物资学院学生正在听讲座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3866/202311132706/_prw_PI4lg_o30fAwa0.jpg 

北京物资学院于1980年建校,是一所以物流和配送为特色的大学,设有9个学院和28个系,共有约8,000学生。北京物资学院物流学院成立于2006年,拥有一流的教育设施和卓越的研究环境,是中国顶尖物流学院之一。

NX China于2012年与北京物资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此后一直定期与北物(BWU)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包括设立NX奖学金和提供助学讲座。

东亚地区总经理松尾纯利主持了此次最新助学讲座,介绍了NX集团,讨论了客户对物流公司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向客户提供了建议的案例研究。他在演讲结束时表示:"我感受到了学生们对物流的热情,希望他们未来能够为全球物流行业做出贡献。"大约有1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其中许多人表示对物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有了更深的了解。

NX集团将继续在东亚地区积极参与社会助学活动,帮助培养能够在物流业发挥积极作用的人力资源。

日本通运网址:https://www.nipponexpress.com/ 

NX集团官方LinkedIn账户: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nippon-express-group/ 

消息来源:NIPPON EXPRESS HOLDING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