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木结构设计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12-19 15:29 9186

上海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木结构设计邀请赛近日在重庆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本届邀请赛由同济大学主办、重庆大学承办、加拿大木业协办。邀请赛收到了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广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15所高校的25件作品。经过初评后,入围的8组优秀作品进入了决赛环节,于2019年12月8日在重庆大学参加了答辩汇报。

Frank Lam教授总结发言
Frank Lam教授总结发言

担任本届邀请赛的评委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Frank Lam教授、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杨学兵教授级高工、南京林业大学黄东升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刘杰教授、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谢自强教授级高工。邀请赛开幕式由重庆大学黄浩副教授主持,重庆大学教务处袁云松副处长、加拿大木业中国区总裁黄华力、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Frank Lam教授分别致辞。经选手答辩、设计资料展示、专家现场评审等环节,最终南京工业大学队和同济大学队并列荣获一等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队荣获二等奖,来自东南大学、大连理工、广州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五支参赛队荣获三等奖。

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木结构设计邀请赛获奖结果
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木结构设计邀请赛获奖结果

“全国高等学校木结构设计邀请赛”要求3至6位建筑、结构专业的大学生组队,合作对某一木结构工程项目进行设计,旨在加强大学生对木结构建筑的认识,提高学生建筑学与结构工程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邀请赛始于2016年,前三届分别由同济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本届木结构设计邀请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各高校师生对木结构设计教学与研究的热情,有助于推动国现代木结构等相关领域的人才培养。

合影
合影
消息来源:加拿大木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