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及新网站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今天推出全新公司标志及更新网站设计,以配合品牌新形象。全新品牌呈现了HKIRC日益完善的服务、多元化的倡议以及不断求进的动力,同时紧扣营造香港成为网络共融、安全及创新的国际城市,并鼓励使用互联网及相关科技的使命。

香港2019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HKIRC”)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公司标志及更新网站设计,以配合全新品牌形象。全新品牌呈现了 HKIRC 日益完善的服务、多元化的倡议以及不断求进的动力,同时紧扣营造香港成为网络共融、安全及创新的国际城市,并鼓励使用互联网及相关科技的使命。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主席陈细明先生表示:现今网上平台及互联网的内容愈见引人入胜、国际间的交流也愈见频繁,而.hk 域名用户的足迹亦已经遍及超过150个国家,令各国顾客均可随时使用.hk 域名服务。HKIRC 的全新品牌面貌及新网站是因应变化多端的网上内容及数码社群而设计。

全新的标志亦承载着 HKIRC 推动安全互联网社群的核心价值。新标志选用电光蓝色呈现可靠、可信及专业的精神,而配上阳光橙色则为 HKIRC 品牌形象增添欣欣向荣的朝气及注入新动力;在标志(“HK”)部份上方的弧形展现 HKIRC 致力连系本地的互联网社群、同时与全球互联网业界成员保持开放、从善如流的取向。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家伟先生说:网站内容已经按照用户群加以重新整理并归类,以便用户浏览。为了增加本地中小企对网络保安的认识及采用最佳的实践方法,有关. hk 域名大数据分析的结果、网络保安最新消息及小提示,以及免费中小企网站扫描服务等的参考资讯都已加入到网站,令网站内容更为丰富。冀望新网站可以协助用家快捷顺畅地找寻所需资讯。

新版网站设计承接 HKIRC 的愿景及持续推动数码共融的努力,采用无障碍设计元素及响应式网页设计(responsive design),有效提升用户使用各种装置浏览网页时的体验。欢迎大众浏览 www.hkirc.hk 了解 HKIRC 的最新动向及资讯。

消息来源: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