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公司治理公会揭晓新品牌形象

2022-01-20 15:41 3763

香港2022年1月20日 /美通社/ -- 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公会)将于今日推出其网站(www.hkcgi.org.hk并公布全新的品牌形象。 公会的新品牌旨在反映公会会员作为中国香港及内地具备专业资质的高级公司治理专家的独特地位及重要角色,同时也是公会作为特许公司治理公会全球9个分会之中国分会的体现。

值此2022年新年伊始,让我们共同庆祝公会的新品牌。公会上一次品牌重塑距今已15年。我深信,公会的新品牌将使公会在服务会员方面更有优势,并继续拓建公会在香港及内地有为治理的权威地位。”– 公会会长及德勤中国技术合伙人李俊豪先生FCG HKFCG(PE) 

今日,公会迎来一个令人振时刻,我很高兴看到公会与时俱进,稳步前行。 这一新的品牌定位我们期待已久,公会新的标语是卓越治理,更佳未来这不仅表明了我们作为治理专业人士的身份,而且基于我们的思想引领作用和对治理专业的贡献,新品牌也为准确定义会员们将继续为之奋斗的目标确定了正确的基调。”– 特许公司治理公会前国际会长、公会前会长及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公司秘书施熙德律师 FCG(CS, CGP) HKFCG(CS, CGP)(PE)

对于公会来讲,更名凸显了公会在公司治理方面致力于推动全球统一高标准的实际行动。 公会的新名称以及会员的新名称和新头衔,将有助于扩大我们的会员基数,吸引来自不同行业的高素质专业人士加入我们,他们的加入将反过来助力公会的思想引领工作。”– 公会总裁彭京玲女士FCG HKFCG


公会的新标识 – 公会的现代化标识融合了国际总会的品牌色调,商标为倒三角形的设计“V”,让人联想到指南针和指向北的指针。 这象征着公会的核心使命 -  公会制定正确的路线,引领和帮助不同行业中的会员在复杂和不断变化的公司治理环境中稳步前行。  


公会的新网站  公会现代化的网站具有视觉吸引力和用户友好的界面,具有实用的内容和专门为公会会员和学员方便使用而开发的内置应用程序。 感兴趣的相关人士也可以很容易地检索到有关各种会员路径的有用信息。  

庆祝活动  为继续庆祝公会的新品牌形象,公会将在新网站推出后,举办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以展示公会的品牌要素

  • CGj杂志 – 公会将于二月推出月刊CGj  
  • 论坛 理事会成员将发起一系列题为“新愿景2022的论坛  
  • 人才培养 “2022年治理专业人才职业之路”将使年轻的专业人士更好地了解公会的双重资格和CGQP项目  
  • 调查  公会将开展相关调查来介绍新的品牌定位,并邀请会员和学员进行对话  
  • 新的互动  公会亦将推出新的互动宣传材料,以加强其品牌形象宣传。  
  • 推迟后的周年晚宴 2022 新品牌标识的庆祝活动将在公会2022年周年晚宴上达到高峰,推迟后的周年晚宴将于2022年4月13日举行。 与此同时,我们也将在2022年周年晚宴上庆祝公会前会长、公会专业知识咨询小组主席、公司秘书国际联合会创会会长陈姚慧儿女士FCG(CS, CGP) HKFCG(CS, CGP) 获颁“2021年香港公司治理公会杰出贡献奖”,此奖项旨在表彰她对治理专业的重要贡献。

公会是获香港地区和国际认可的专业机构。公会的新品牌将有助于公会更好的服务会员,并继续强化公会在香港及内地有为治理的权威地位。公会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卓越治理,创造更佳未来

###  

香港公司治理公会
于香港成立的有限担保公司

香港公司治理公会(前称“香港特许秘书公会”)(公会)是在中国香港及内地颁授 “特许秘书”及“公司治理师”专业资格的机构,公会会员所持有的这双重专业资格在国际上获得广泛认可。

公会已有逾70年历史,作为特许公司治理公会国际总会的中国属会,公会在国际总会的所有九个属会,以及遍布全球的逾40,000名会员及学员中拥有广泛的专业影响力。公会是国际总会所有属会中增长最快其中之一的分会,现有超过6,800名会员, 毕业学员300多名以及学员3,000多名,他们在上市公司和其他跨行业的治理职能中占有重要角色。

公会相信卓越治理创造更佳未来。公会的使命是在日益复杂的环境中推广良好治理,并提升公会会员在工商及公共事务有效治理与高效管理方面的领导力。 作为在治理领域获广泛认可的思想引领者,公会致力于教育与倡导治理的最高标准,并推动充分考虑所有利益相关者之利益的广泛治理实践。

卓越治理  更佳未

更详细信息,请浏览:www.hkcgi.org.hk.

消息来源:香港公司治理公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