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公布“2019最佳 .hk 网站奖”得奖结果

表扬优秀.hk网站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今天宣布“2019最佳 .hk 网站奖”(奖项)的得奖结果,表扬各行各业优秀.hk网站。

香港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 ("HKIRC") 今天宣布“2019最佳 .hk 网站奖”(奖项)的得奖结果,表扬各行各业优秀.hk网站。自2009年起,HKIRC一直以鼓励创意、促进业界遵循网页设计最佳典范及提升大众对无障碍网页设计的认识为目标,承接历届成果举办“最佳 .hk 网站奖”,嘉许及赞扬设计出众、功能齐备的网站。是日颁奖礼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资讯科技总监林伟乔先生担任主礼嘉宾。

本年度奖项共获近350个网站报名参与,角逐入围四大组别奖项,分别为“商业”、“非商业”、“政府部门”及“立法会议员”网站。各组别的参赛网站均经由业界专家及领袖组成的评审团进行严谨筛选,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脱颖而出。

“2019最佳 .hk 网站奖”得奖网站概览 


奖项

金奖

银奖

铜奖

组别


商业-中小企

GO巴出行
www.GoByBus.hk

创库集团有限公司
giftflowers.com.hk 

轩龙实业有限公司
www.igift.hk

商业-企业

城景国际
thecityview.com.hk 

和记电讯香港控股
有限公司
www.three.com.hk

实惠家居有限公司
www.pricerite.com.hk

非商业-中小企

竞争事务委员会
www.compcomm.hk

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
www.pcpd.org.hk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
社会企业商务中心
socialenterprise.org.hk  

非商业-企业

协康会
www.heephong.org.hk

香港青年协会
giving.hkfyg.org.hk

香港浸会大学
cpro.hkbu.edu.hk

立法会议员

莫乃光议员,JP
www.charlesmok.hk

葛珮帆议员,JP
www.eqweb.hk

张超雄议员
www.cheungchiuhung.org.hk

政府部门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
bayarea.gov.hk

水务署
wsd.gov.hk

政府新闻网
news.gov.hk  

HKIRC主席陈细明先生表示:“恭喜本年度的所有得奖者!各个获奖网站设计均别出心裁,充分展现到香港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更趋精细完善。只要每人都愿意为改善网页设计多走一步作出贡献,共同成果必定加倍,令互联网世界变得更美好、连系更紧密。我非常期待有更多机构能够从获奖网站中得到启发,继而建立更多功能与美观兼备的网页设计。”

得奖网站的评选准则非常全面,作品会就着四大元素进行评审,包括:网站整体设计及操作、互动投入性、善用社交媒体及无障碍网页。四项元素的应用至关重要,有助于参赛公司或机构提供卓越服务予客户,乃至惠及本地互联网社群的整体需要。

HKIRC行政总裁黄家伟先生表示:“我们乐见本年度四个网站组别的报名情况均反应热烈,多年来“最佳 .hk 网站奖”能够持续获得各界机构踊跃支持,实在令我们非常鼓舞。今年参赛作品所展现的高质素令我们印象深刻,当中所运用的创新功能及网页整体设计可谓上佳之作。”

如欲取得更多得奖网站资讯,请浏览www.bestwebsite.hk.。欢迎关注 HKIRC Facebook 专页留意HKIRC最新动向。

消息来源: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