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领先开发商MQDC打造泰国住宅开发项目The Forestias

旨在为住户提供健康、快乐生活的The Forestias将成为泰国最大的私营地产开发项目之一,造价41.4亿美元
首创将森林融入住宅区开发项目
森林中的综合社区
泰国领先的地产开发商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加大其占地48公顷的地产项目The Forestias的投资,从原先的29.8亿美元提高到41.4亿美元。

曼谷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泰国领先的地产开发商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加大其占地48公顷的地产项目The Forestias的投资,从原先的29.8亿美元提高到41.4亿美元,旨在将这个位于曼谷郊区的项目打造成一个在世界各地可用的最新住宅区典范。追加投资将让The Forestias成为泰国最大的地产开发项目之一。

泰国领先开发商MQDC打造泰国住宅开发项目The Forestias
泰国领先开发商MQDC打造泰国住宅开发项目The Forestias

项目占地面积也从48公顷增加到63.7公顷。

MQDC主席Thippaporn Ahriyavraromp女士表示:“我们正在建造专为健康生活而设计的住宅区。”

她说:“这个项目由全球一些最受敬重的专家和知名机构设计与建造,以确保项目的每一个细节都能提高生活质量。”

Ahriyavraromp女士表示,全球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激励了我们进一步创建一种新的开发项目,全面关注住户的健康、周边的社区和可持续性,因此我们决定追加投资。”

The Forestias独特之处在于其中心区域是一片4.8公顷的森林,种植了大量树木,作为一个丰富多彩的生态系统,它将在未来数年里以自然形态发展。

她说:“将如此大规模的森林融入到城市住宅区发展项目中,从而让住户回归自然,这在全球任何地方都是创新之举,这也是我们称The Forestias为森林综合社区的原因之一。”

The Forestias项目包括不同的住宅楼(别墅和公寓旨在满足不同的生活方式和家庭规模),以及用于办公的商业空间、综合运动区、休闲生活区、零售和食品饮料商店,以及拥有家庭教育娱乐设施的家庭生活中心。

The Forestias项目还建造了一个举办社区活动和文化活动的中心、一个剧院、一个活动大厅、集市,以及一条1.6公里长的行人天桥,行人天桥连接了The Forestias项目的许多区域,并在森林上方打造了一条“天然步道”。

另一个开创性之举是专门设计的居住区,旨在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安全、更方便,包括专门用于老人日常活动的设施、会所和训练有素的看护者。

Forestias项目内还有一家五星级酒店和一个大型医疗中心,这个医疗中心拥有先进的设备和泰国一些知名的医疗专家。

The Forestias项目总监Kittiphun Ouiyamaphun先生表示:“The Forestias内的每项设计都希望将住户的健康和幸福提高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包括公共空间的布局、住宅布局、住宅内外选用的材料、集成21世纪的生活技术,以及对自然光、噪音、热量、气流、空气质量和用水质量的管理。”

The Forestias最重要的创新之一就是通过精心规划的住宅楼,让家族数代人住得更近。

Ouiyamaphun先生补充道:“每个住宅楼都是专门为特定年龄群体设计的,无论他们是职场新人、新婚夫妻、新组家庭或年迈父母,把他们都安置在The Forestias可以让家族数代人彼此照顾,同时还能保持独立性和隐私。”

他说:“我们开发的重点是耗资3300万美元培育广阔的森林,包括真正的深林区,让人们离大自然的瑰丽景色更进一步。”

Ouiyamaphun先生称,预计这片森林将发挥“绿肺”的作用,不仅The Forestias和附近社区会从中受益,而且还会为整个地区带来凉爽的效果,此外,它还有助于修复自然环境,造福所有人。

他说:“在善待我们的地球的同时,我们也帮助住户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例如,我们先进的能源系统将让整个开发项目的住户和游客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幅减少,几乎相当于一个4800公顷的森林所吸收的二氧化碳量。”

MQDC首席执行官Visit Malaisirirat先生表示:“MQDC的目标是创造伟大的开发项目,同时通过项目典范,倡导社会责任以及关心所有人的福祉。”

他说:“The Forestias开创了房地产开发的新理念,提高了居民和周边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也促进了可持续创新。”

The Forestias战略性地位于东部经济走廊。东部经济走廊预计将成为泰国增长最快的发展走廊之一,通往主要高速公路和公共交通系统也十分便捷。

该项目的道路系统和基础设施打桩工程施工已经完成了90%。

The Forestias的知名品牌包括Whizdom公寓、Mulberry Grove公寓、Mulberry Grove别墅、The Aspen Tree住宅、Six Senses Residences和Six Senses酒店。

消息来源:The Forestias by MQ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