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最大私营地产开发项目The Forestias斩获42项全球大奖

- 住宅单元销售额高达5.2亿美元,占项目所售住宅的40%
“难能可贵的是,我们的项目获得了全世界的认可,为此我们深受鼓舞,不惜投入巨大的资源来确保项目的可持续性,从而获得业主和其他人的肯定,让他们觉得我们的做法是对的。”
MQDC公司The Forestias项目总监Kittiphun Ouiyamaphun先生

曼谷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泰国领先的地产开发商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MQDC)今天宣布,该公司位于曼谷东郊的The Forestias综合开发项目因多方面表现出色,已斩获42项全球大奖。截至2022年1月,这个占地64公顷的社区,其住宅单元销售额已高达5.2亿美元。

泰国最大私营地产开发项目The Forestias斩获42项全球大奖
泰国最大私营地产开发项目The Forestias斩获42项全球大奖

The Forestias是泰国最大的私营地产开发项目,造价约38亿美元,坐落于正在迅速崛起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项目由大面积的公园绿地、多个品牌的住宅物业以及一系列的商业和社区配套设施组成。

MQDC公司The Forestias项目总监Kittiphun Ouiyamaphun先生表示:“很荣幸我们的项目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令我们特别感动的是,新业主和其他人都一致认为,项目对设计、物料选择以及公用事业系统可持续性的重视非常重要。这让我们得到了肯定,说明我们斥巨资投入可持续性和可恢复性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The Forestias刚刚在第15届国际设计大奖上摘得三个奖项,分别是城市设计金奖、可持续生活和绿色设计银奖以及针对项目Forest Pavilion颁发的荣誉奖。这三个奖项是为了表彰该项目在建筑设计上的创新。来自约80个国家和地区的项目参与了这次奖项角逐。The Forestias是今年泰国唯一获得该奖项的项目。

The Forestias还获得了其他机构的认可,包括伦敦杰出地产大奖、国际地产设计大奖、国际风景园林师联合会、缪斯设计奖、Dot地产大奖、老年护理创新奖和亚洲地产奖。

除了项目整体设计获得认可外,The Forestias的多个物业,包括Mulberry Grove别墅、Mulberry Grove公寓、Whizdom公寓、The Aspen Tree、Six Senses住宅区和家庭中心,还因为各自的设计和其它方面分别获得了嘉奖。获奖最多的要数最近开放的Forest Pavilion。Forest Pavilion位于项目的中心地带,由Foster+Partners和DT Design操刀设计。

Ouiyamaphun先生表示,The Forestias被认为是“一个一切为了生活得更健康、更幸福的城镇;一个贴近大自然的社区;一个能让生活方式和需求各不相同的几代人彼此之间相互陪伴的地方。”

他又指出,项目所有住宅单元合计已售出40%。

The Forestias拥有多个住宅区,房价大约从15万美元到750万美元,甚至更高的都有。

项目预计会在2024年整体竣工。

编者注

The Forestias的Mulberry Grove公寓有6栋楼,都是非常贴近大自然的低层建筑,共有16个不同的房型,面积在63平方米到1027平方米之间。Mulberry Grove别墅属于集群式住宅,专门为庞杂的多代际家庭设计。这些家庭希望彼此间住得很近,便于联络感情。别墅区共有37栋别墅,房型有四室、五室和六室三种,功能区面积大约在1000平方米到1600平方米之间。

Whizdom高层公寓有3栋楼,主要为职场新人和新婚夫妇设计,还有一栋楼是专门为宠物爱好人士设计。共有7种不同的房型,面积大约在35平方米到205平方米之间。

住宅产品还有The Aspen Tree公寓和Sky Villa住宅区。这些是专门为那些想获得终身护理服务或希望获得专业帮助且能轻松享受到全方位服务专家健康护理的居民而设计。

Six Senses住宅区都是超豪华别墅,由Six Senses品牌负责管理。

除了多个住宅区外,The Forestias还开发了商业办公空间、一个运动中心、生活方式和家庭娱乐设施、零售和餐饮商铺以及一个社区活动和文化活动中心。此外,项目还设计了一个家庭中心、一个剧院、一个活动礼堂、多个集市和一片4.8公顷的超大森林。森林位于项目的中心区域,其上方有一条长1.6千米的树冠廊道,可以俯瞰整片森林。

消息来源: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