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最大房地产开发项目推出房屋产权新概念

这个新概念将房屋和提供终身一流医疗健康服务结合一起

位于The Forestias的"The Aspen Tree"品牌住宅,将会提供房屋,以及终身一流医疗保健服务与医疗保险,而作为新的"全面终身关爱"概念的一部分,这些服务和保险已经包含于房屋购买价之中

推介折扣和现金奖励最高可达6.2万美元,并将一直提供到2022年5月31日

"Aspen Tree品牌住宅能够补充完善The Forestias旗下通过Six SensesMulberry Grove和Whizdom品牌提供的其它住宅项目,并能成为我们愿景的一部分,而我们的愿景是,创造一个社区,在这个社区中,生活方式不同的好几代人都能住在一起,彼此之间能够轻松联系,并且能够贴近自然。"——MQDC公司的The Forestias项目总监Kittiphun Ouiyamaphun先生

曼谷2022年3月31日  /美通社/ -- 泰国最大的一家房地产开发商MQDC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今天宣布,该公司借助"The Aspen Tree"品牌向泰国推出新的房屋所有权概念,而The Aspen Tree位于MQDC面积为64公顷、价值37亿美元的The Forestias混合用途项目之中。The Forestias位于曼谷东郊,处于快速发展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之中,是泰国最大的私营部门房地产开发项目。

位于The Forestias的“The Aspen Tree”品牌住宅
位于The Forestias的“The Aspen Tree”品牌住宅

新概念"The Aspen Tree"将房屋的供应,与提供终身一流医疗保健服务、一周全天候照顾支持、家政服务,以及健康保险和众多设施结合到一起——这些保险和设施将会特别支持岁数超过50岁的住户,所有这一切费用都被一次性购房款覆盖,而这是新的"全面终身关爱"房屋所有权概念的一部分。

MQDC公司的The Forestias项目总监Kittiphun Ouiyamaphun先生说:"人们想要在生活中排除不确定性,尤其是当他们上了岁数,以及世界面临诸多问题的时候——这些问题将会让未来变得越来越不可预测。凭借对购买Aspen Tree房屋进行一次性投资,我们基本上能够排除所有关于生活成本诸多方面的担忧和不确定性,现在我们的生活成本年复一年地持续上升。我们的新概念非常物有所值,能够真正地让买家省心省力。"

Kittiphun Ouiyamaphun先生表示,作为保证为业主创造无忧未来的一部分,根据新的房屋所有权概念,即便是完全可以持续上涨的公用面积费用,现在也放弃收取。

位于The Forestias的The Aspen Tree的总裁Hye June Park女士说:"我们现在提供290套Aspen Tree终身关爱住宅,这些住宅面积从83平方米到253平方米左右不等,位于The Forestias的黄金地段,几乎从每套住宅都能让人耳目一新地看到开发项目的4.8公顷森林。"

Park女士表示,The Aspen Tree的目标人群是,年龄超过50岁的富裕人士,这个群体现在迅速扩大,寻找现在适合他们居住的房子,并且希望他们的房子将能"让他们独立生活,享受全面的健康、保健和专业护理服务,在未来几十年他们‘退隐田园,享受退休生活'后,这些服务要能轻松获取。"

除了终身居住以外,新的房屋所有权概念还包括终身服务包,而这个服务包可以提供健康保健服务和家政服务,支持满足特定的饮食需求,并且支持进入公共用餐区和俱乐部会所——俱乐部会所会组织举办众多社交活动,例如艺术和手工工艺坊,以及定期的身心健康项目。许多项目都不会收取额外费用,此外,The Aspen Tree还能提供健康保险项目,所涉及的健康保险,能够覆盖直至99岁的医疗和看护需求。

The Aspen Tree内部还设有健康和大脑中心,如果有需要的话,这个中心将能为住户满足更加专业化的医疗需求。

The Aspen Tree房屋具有独一无二的设计特征,涵盖非常宽敞的浴室、宽度超过一般水平的走廊和门廊,特别强调安全性和易于维护。The Aspen Tree房屋在出售时设施齐全,半包装修。

Park女士说:"在截至2022年5月31日的推介期内,我们邀请朋友们来一起预订住宅单元,这是限量版‘Best Friends Forever'(永远最好朋友)礼品包的一部分,能够为每位买家带来金额高达6.2万美元的折扣和现金奖励。"

她还表示,已经在The Forestias其它部分购房的人士,还能推荐亲朋好友来到The Aspen Tree,由此推荐而来的买家,也有资格享受折扣和奖励,进行推荐的住户最多将能获得1.2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The Forestias近期报告说,下属各品牌的住宅销售额超过了5.1亿美元,这相当于卖出了约40%的可出售住宅。

The Forestias处于快速发展的"泰国东部经济走廊"之中,包含大片公园绿地,下属多个品牌的住宅房地产,支持满足不同的生活方式和世代需求,并且具备众多商业和社区配套设施,特别关注健康生活与环境质量。

编者注:

除了拥有多个住宅部分以外,The Forestias还包含用于办公的商业空间、综合体育场馆、生活方式和家庭娱乐设施、零售和餐饮门店,以及可以开展社区活动和追求文化品位的"社区中心"。The Forestias开发项目的中心部分还设有家庭中心、剧院、活动礼堂、多个市场、超乎寻常的4.8公顷森林,长达1.6公里的树冠廊道更是横穿整个森林。

 

 

 

消息来源: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 (MQ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