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Mah Medical和LimaCorporate获批Smart SPACE技术的首项510k

Limacorporate S.p.A.
2019-12-10 12:29 16318
LimaCorporate欣然宣布,Smart SPACE肩部3D规划器和3D定位器获得首项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510k批准。

意大利乌迪内2019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LimaCorporate欣然宣布,Smart SPACE肩部3D规划器和3D定位器获得首项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510k批准。Smart SPACE是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数字平台,由TechMah Medical和LimaCorporate合作开发,两家公司去年已经达成了基于里程碑的收购协议。2014年,TechMah Medical由田纳西大学(University of Tennessee)的生物医学工程教授穆罕默德-马哈福兹(Mohamed Mahfouz)博士创立。

首先,Smart SPACE平台能够为医师提供直观的医师驱动型软件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够进行3D手术前规划,并获得支持在手术期间定位的3D定位器。然后,该平台将会整合手术期间的手术指导系统,这旨在简化肩关节置换手术,创造精密的个性化病人治疗。

此次获得批准是Smart SPACE的一座关键里程碑,让LimaCorporate能够将出类拔萃的硬件和开创性的3D打印技术结合到一起,现在还能加上其自主研发、受到专利保护的软件。Smart SPACE的全面推出将会被应用于肩关节、髋关节和膝关节置换手术。

LimaCorporate首席执行官路易吉-法拉利(Luigi Ferrari)评论说:“凭借现在迈出具有变革性的第一步,我们如今正走在为改变当今骨科外科手术方式做出重要贡献的路上,我们将会利用数字技术,并结合硬件,来改变当今骨科外科手术方式,让医师能够掌握各种资源。”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