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持续加强亚太地区新闻发布网络

凭借250多家新增合作媒体,带来更紧密的媒体合作和更强大的社交媒体网络,美通社正在积极拓展亚太地区(尤其澳大利亚、韩国和菲律宾)的媒体网络。
全球领先的新闻发布服务和赢媒体管理软件供应商美通社持续拓展和深化在亚太地区的媒体网络。 

香港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新闻发布服务和赢媒体管理软件供应商美通社持续拓展和深化在亚太地区的媒体网络。 

美通社2020年亚太地区发布网络
美通社2020年亚太地区发布网络

 

2020年,美通社新增250多家合作媒体,目前合作媒体总数已超过1,500家。今年,美通社亚太地区的媒体数据库共新增5,000多名记者和意见领袖,从而进一步扩大了其在移动端和社交媒体上的传播范围。 

美通社一直致力于拓展各类传播渠道,如线上合作媒体、新闻通讯社、传统和商业媒体数据库、移动端和社交媒体网络等。通过美通社多元化的发布平台,品牌可将新闻传递给更多目标受众,提升传播效果。 

推进媒体合作 

今年,美通社在亚太地区继续拓展新闻发布网络,尤其在澳大利亚、韩国和菲律宾三个地区取得显著突破。

  • 澳大利亚,美通社的媒体合作伙伴达到30多家,数量增至三倍。新增合作媒体包括独立新闻出版传媒集团News Co,该集团旗下拥有20多家网站,如《泰晤士报》(The Times)、《每日公报》(Daily Bulletin) 和《商业日报》(Business Daily Media)。这些网站涵盖零售、商业、房地产、科技等行业。此外,媒体数据库新增1,000多位记者和120家媒体。 
  • 韩国,美通社媒体数据库中的记者人数达到6,300位,增长32%。新增的240多家合作媒体包括韩国主流新闻门户网站 -- 韩国经济新闻网》(Hankyung,该网站也是韩国主要商业报纸《韩国经济日报》(The Korea Economic Daily)的线上平台。
  • 菲律宾,美通社媒体数据库新增320多位记者和280多家媒体。此外,媒体合作伙伴UNTV的加入,有助于增强美通社在当地的媒体网络实力。作为菲律宾主流电视台,UNTV报道本地和国际新闻,内容涵盖科学、技术、健康、体育和生活时尚等。 

除此之外,美通社也加快了更多亚太区域市场的拓展步伐,与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印尼、新加坡和台湾地区等七个核心地区的媒体建立了更具影响力的合作关系。合作媒体类型涵盖通讯社、新闻和商业网站、博客和移动应用等。 

通过这些新增合作关系,美通社发布的新闻稿将转载至各行业的媒体平台上,向目标受众传递内容丰富的本地新闻。 

美通社今年的新增合作媒体还包括: 

  • 《中国日报》 (China Daily):中国国家级报纸的中英文网站。为全世界提供与中国相关的权威报道。通过官网、移动应用和社交媒体构建的多媒体平台,可触达受众人数超2亿。
  • 北京周报网(Beijing Review):出版中国国家英文周刊《北京周报》,同时运营中英日法德多语种网站及海内外社交媒体,受众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 钛媒体(TMTPost):以“新媒体、全球技术专家网络、科技IP与创意产品服务、科技股数据服务”四大板块和“钛媒体国际”全球布局。以中英文App、网站为核心,在微信、微博、头条号等第三方社交渠道上积累了超3,000万订阅用户,超2,000万App下载用户。
  • Campaign Asia-Pacific行业门户网站,报道亚太地区营销传播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理念、案例和人物。 
  • Gizmologi:印尼主流双语科技门户网站,关注新闻、科技产品和游戏资讯。
  • Global Banking and Finance Review:位于新加坡的商业网站,主要报道商业、金融和金融科技新闻,目标受众为企业高管。 
  • 地产资讯网 (Property.hk):香港地区主流房地产门户网站,拥有买卖信息、交易价格和房源编号等数据库。 
  • 欣传媒 (XinMedia):台湾地区主流旅游网站,报道市场洞察、趋势分析和重大新闻。 

此外,美通社一直与亚太地区其他优质媒体保持紧密的合作,如雅虎财经、Markets Insider 、新加坡AsiaOne、马来西亚The Asian Parent和越南The Saigon Times。美通社也与韩国联合通讯社(Yonhap News)、日本共同通讯社(Kyodo News)和泰国InfoQuest等知名通讯社建立了独家合作关系。 

美通社受众拓展部负责人刘晓林表示:“随着我们不断拓展合作媒体网络,我们的客户可以通过更多的平台来传播他们的信息。我们期望与各地媒体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逐步建立起更全面的、覆盖本地和亚太地区的新闻发布网络。”

整合媒体资源 

美通社2020年亚太地区发布一览
美通社2020年亚太地区发布一览

美通社亚太地区9个办事处的受众拓展团队定期核实和更新美通社独家媒体数据库。在媒体研究和互动的基础上,该数据库每周新增约150名记者和意见领袖,逐渐建立起一个涵盖75,000多位记者和意见领袖以及37,000家媒体的媒体数据库。受众拓展团队还密切关注每个市场的媒体动向,从而为客户提供相关媒体情报,增加客户新闻稿的曝光。

提升社交媒体影响力  

美通社利用强大的社交媒体网络传播客户的企业新闻。在中国大陆,聚焦行业资讯的美通社微信公众号和微博账号今年新增96,000多位粉丝,目前两微粉丝总数超过120万。粉丝包括记者和各行业内的意见领袖。在越南,美通社新闻也发布在通讯移动应用Zalo上。  

美通社(亚洲)领英主页今年新增3,500多位粉丝。客户通过美通社发布的新闻稿和行业发展动态都会被分享在该页面上,进而触达领英上的16,000多位专业人士。

如需了解成为美通社合作媒体的相关信息,请点击https://www.prnasia.com/resources/mediaroom/ 。如果你是一位记者,期待获取美通社的新闻稿,请点击这里注册。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