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执御荣获36氪2019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榜“出海之王”桂冠

2019-11-27 15:08 6099
执御荣获36氪“出海之王”桂冠,是出海赛道中 唯一一家聚焦中东市场的上榜企业,再次证明了执御在中东电商领域的领军地位。这也是执御今年7月入选36氪“WISE 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后,再获殊荣。

杭州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新经济代表了中国最具创新力和增长性的力量。36氪作为一家持续观察和报道新经济的媒体,在2019年进行了第二届“新经济之王”年度公司的评选,试图找出最具价值、最具成长性的新经济公司。

评选中,36氪通过分析各家公司的营业收入、估值/市值数据,结合36氪各赛道分析师的访谈、调研,以及30余名机构专业投资人的推荐,最终找到了新经济领域真正的王者,以及一批具有潜力的高成长性公司。

“新经济之王”榜单在出海、医疗健康、出行等10个赛道分别进行评选。此次执御荣获36氪“出海之王”桂冠,是出海赛道中唯一一家聚焦中东市场的上榜企业,再次证明了执御在中东电商领域的领军地位。这也是执御今年7月入选36氪“WISE 2019新商业引领者100榜”后,再获殊荣。

36氪2019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榜“出海之王”榜单
36氪2019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榜“出海之王”榜单

对于此次出海赛道“出海之王”评选,36氪这样评价:“Next billion 下一个十亿用户,是关于出海最重要的关键词之一。 Google 这样定义 Next billion:最新一代触网用户,习惯移动设备,偏爱本地化的内容。无论机会大小,很多中国创业者在新兴市场中寻找的就是服务下一个十亿用户的机会。”

执御被评为“出海之王”,体现出领军媒体和创投圈内人士对执御所关注中东市场的判断:中东是下一个十亿用户的市场所在。

执御代表应询表示:“执御在市场选择上,眼光还是很独到且超前的。几年前,很多跨境电商都主要盯着欧美等市场。执御在经过调研后,大胆选择以中东市场为切入点,并在短短时间内发展成为中东领军电商,积累了先发优势。”

“我们非常看好中东市场。海湾地区人均GDP达3万美元,是全球最富裕的区域之一。而这个地区目前的电商渗透率仅为3%左右,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执御代表表示。

作为中东市场先行者,执御目前已经形成了全品类平台Jollychic、轻奢平台MarkaVIP和性价比时尚平台Dealy三个中高低端APP平台,形成对中东市场不同层次消费人群的全方位覆盖。

深耕中东市场多年,执御旗下APP积累了强大的流量优势,并拥有物流、支付等电商基础设施,在政府关系和媒体美誉度上也有突出的优势。在这个基础上,执御进一步扩大业务,并近期宣布战略升级,由以自营业务为主转为自营与开放平台业务(POP)兼顾,邀请品质卖家在执御APP上线上开店。

与自营业务相比,执御 POP的卖家拥有定价、参与平台活动等更大的经营自主权。此外,还享有资金、政策和服务等多项卖家扶持措施。其中,执御将在三年内斥资1亿美元,重点打造 100个面向中东的线上品牌。POP公布后的短短两个月内,已有超过1000家品质卖家入驻执御平台,并取得优异经营表现。截至10月初,执御开放平台月度GMV环比增幅在50%以上。

执御在沙特等国家还率先引入线上与线下融合的O2O(线上下单,线下送货)新零售模式,并与沙特当地快消、药妆、药品领军企业Tamer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新合资公司将结合执御的电商专业优势与Tamer集团的本土优势,进一步助力执御在中东的发展。

执御代表强调:“作为一家真正打通中国-中东跨境电商业务全链条的中国公司,执御将凭借现有用户优势和模式创新,通过电商自营业务和开放平台POP业务,抓住中东这个下一个10亿用户的市场机遇。”

执御荣获36氪“出海之王”奖项
执御荣获36氪“出海之王”奖项
消息来源:执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