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执御构建中东数字生态再传捷报 -- 执御支付再获沙特支付牌照

中东支付版图大幅拓展
2019-12-30 19:48 11356
日前,中东市场首屈一指的电商平台执御(Jollychic)正式宣布,其旗下支付平台执御支付(JollyPay)新近获得沙特本地支付牌照。

杭州2019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日前,中东市场首屈一指的的电商平台执御(Jollychic)正式宣布,其旗下支付平台执御支付(JollyPay)新近获得沙特本地支付牌照。这是执御支付今年第三次在“一带一路”沿线、中东海湾获得第三方线上支付牌照。此次新获牌照,使JollyPay成为GCC国家唯一持有该牌照的外资、中资企业。

JollyPay不仅已完成与沙特数家银行的系统对接,同时还支持全球多家收单机构联网。此举将大大提升支付渠道的多样性,不仅可确保高支付成功率,还将有效降低支付成本,从而使平台获得独特的市场竞争优势。新牌照赋予JollyPay的合规资质,加上其自身过硬的基础实力,将使JollyPay不仅可在沙特全境合法、合规地为本地公司提供支付服务,也可为出海沙特乃至整个中东海湾市场的中国企业赋能,成为助力“一带一路”贸易畅通、资金融通的重要金融科技基础设施。

在带动制造商和卖家集体出海方面,执御一直是跨境电商平台的翘楚。在获得中东市场庞大客户群、业界公认知名度的基础上,执御很早就布局数字生态,构建物流全链条、多元本地生活及线上支付等生态基础设施建设。线上支付在中东海湾市场方兴未艾,JollyPay作为执御自有、自营的数字支付平台,成为执御引领出海电商和数字生态潮流、实现金融科技规模化落地中东大市场的独门利器。

当前,国内线上支付市场近乎饱和,支付行业出海是大势所趋。而机遇究竟在哪个区域,是业界普遍观察、思考的战略问题。执御独辟蹊径、多年深耕中东海湾市场,在客户规模、业界认知、市场影响力、政府和社会资源等方面都积累了相当的先发优势。这一地区的线上支付行业尚处于初级阶段,现有玩家业务模式相对单一,市场潜力巨大,特别是地区各国金融监管部门锐意改革,不断推出鼓励金融科技的新政,更催生出新的大好商机。在此背景下,得益于执御本地化战略、熟谙当地市场的JollyPay,无疑具有无可比拟的竞争优势。

JollyPay全球技术中心位于杭州,是浙江数字经济出海竞争力的代表,同时其在阿联酋、沙特及上海均搭建了本地运营中心。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中国银联、花旗银行、万事达、平安集团、蚂蚁金服、美国运通等知名金融机构,都是资深金融专家,在电子支付、风险管理、金融科技等领域拥有深厚的行业沉淀。

在今年以来相继斩获阿联酋和沙特相关支付牌照、新近在沙再获支付牌照的基础上,JollyPay将聚焦谋取该地区支付全牌照,包括更具想象空间的“电子银行”牌照,并在确保合规前提下,稳步拓展、深入开发业务场景。

在谈及未来商业计划时,JollyPay首席运营官刘洋表示,支付只是JollyPay实现金融蓝图的第一步,从远景规划上,我们将着力将公司打造成区域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在地缘上,沙特或是中东只是JollyPay全球布局的起点和支柱,绝非终点,目前我们与非洲几大银行及收单机构都保持接洽,未来将把目光锁定在市场更为广阔的中东北非(MENA)地区。

消息来源:执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