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执御星期五/JollyFriday首场发布 引发海湾媒体高度瞩目

New Power to Take, New Legend to Make
2020-11-02 12:13 4698
2020年执御星期五/JollyFriday系列海外宣传首场媒体发布会日前成功举办。发布会面向沙特阿拉伯等中东海湾主流媒体。

杭州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2020年执御星期五/JollyFriday系列海外宣传首场媒体发布会日前成功举办。发布会面向沙特阿拉伯等中东海湾主流媒体,以تجربة جديدة ومتعة مديدة/New Power to Take, New Legend to Make为主题,聚焦平台年度最重磅促销热季“执御星期五”整体规划,为面貌一新、实惠空前的2020“执五”购物狂欢季/JollyFriday拉开序幕。此次“执五”6大核心业务团队高管以及执御利雅得、迪拜及安曼海外团队负责人连线出席并作专题介绍。中东快消品、食品药品零售巨头沙特Tamer集团CEO及物流公司总经理等执御海外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参会。沙特最有影响力的国家级主流媒体《利雅得报》(Al Riyadh)、《经济日报》(Al Eqtisadiah)、《祖国报》(Al Watan)、读者量逾1300万的沙特最大门户网站火炬网(Sabq)、泛阿拉伯最大通讯社中东社等近20家沙特及中东主流媒体、网络媒体资深记者和媒体人在线出席,并在会后陆续以印刷版、数字版及社交账号同步大版面报道(详见本文下方报道链接)。

JollyFriday 官宣图片
JollyFriday 官宣图片

此次发布会得到如此阵容的沙特及中东顶尖媒体关注,业界实力派合作伙伴积极参会,这充分体现了执御在中东业界的领军地位和当地市场对本年度“执五”的高度期待。

执御高管团队介绍,今年以来,执御修炼内功、推进合作,坚持提升供应链水平和商品质量,为自营和开放平台双引擎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持续加强当地物流和支付基础设施投入,在疫情期间将自营配送半径扩大了400多公里,从原本覆盖沙特60多个城市增加到了现在的150多个城市,在提升配送效率的同时,达成沙特市场全覆盖的战略目标;及时抓住当地市场需求,开拓新的本地线上超市等全新板块。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稳健拓展国内外业务伙伴网络,平台进一步获得关键牌照和新的市场准入。

这些前后端相得益彰的新资源、新能量,是执御火爆开启今年“执五”的坚实基础。

执御三大购物App
执御三大购物App

沙特市场团队分享了此次“执五”的活动节奏及主要玩法。自营采购团队提前一个季度即深入义乌、广州等产业带,为本次活动精准备货,锁定数以千计的海湾热销爆款。

开放平台(POP)为广大卖家准备了大量国际一线品牌商品,并奉上超强优惠。海湾零售巨头Al Shaya入驻首月即创下月销30万美元,成为本地明星卖家,吸引了记者的格外关注。

以性价比和获得感为定位的 Dealy 作为执御旗下成长势头劲爆的APP,将“闪购”作为其本次“执五”的一大引爆点,给“Shop Dealy, Save Daily”的客户心智增添亮点。同时为提升到货时效,Dealy将70%的货品都已经备货在执御沙特仓库。

在疫情初期快速开辟的执御超市/Jollymart作为全新板块,上线以来取得长足进展,成为平台发展O2O、B2B的新增长点。该板块面向业界正在广泛积极接洽合作伙伴。

发布会上,物流板块的有力保障也是可圈可点。执御坚持在利雅得和迪拜等区域物流枢纽布局超大公共海外仓,当日达、次日达覆盖率显著提升。此次“执五”,新近升级拓展的本地物流团队和资源将以更广的覆盖、更快的速度做好保障。

为给中东用户带来全程优质购物体验,客服将是今年“执五”的主要着力点之一。执御客服团队为此进行了服务全新升级,突出及早沟通、实时响应、及时反馈、兑现承诺等关键环节。

发布会上,沙特快递小哥现场连线将包裹送到用户手中,并送上价值100美金的优惠券,与会记者报以掌声。

本次在线媒体发布会仅是2020年执御星期五购物狂欢季的热身活动,媒体就已经显示出相当好奇心和饱满关注度,接下来平台还将进行系列发布,更有空前规模的优惠促销引爆点尚未揭晓,敬请期待。

2020“执五”线上海外媒体发布会背景
2020“执五”线上海外媒体发布会背景

海外媒体报道陆续刊出,敬请关注下方链接:

《利雅得报》对执御线上发布会的报道

《祖国报》对执御线上发布会的报道

消息来源:执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