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销售易荣登36氪2019“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榜

2019-11-25 17:38 6050
近日,36氪发布了2019年“新经济之王”年度公司评选榜 --“企业服务”领域榜单。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凭借在CRM领域的持续创新与出色的市场表现,荣登第二届“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榜。

北京2019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36氪发布了2019年“新经济之王”年度公司评选榜 --“企业服务”领域榜单。企业级新型CRM开创者销售易凭借在CRM领域的持续创新与出色的市场表现,荣登第二届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榜。

应用服务王榜单
应用服务王榜单

36氪表示,新经济代表了中国最具创新力和增长性的力量,在本次“新经济之王”年度公司的评选中,通过分析各家公司的营业收入、估值/市值数据,结合36氪各赛道分析师的访谈、调研,以及 30 余名机构专业投资人的推荐,最终找到了新经济领域 300 个真正的王者,以及一批极具潜力的高成长性公司。

“新经济之王”公司榜单共分为10大赛道,近50个细分领域,其中在2019年炙手可热的企业服务赛道榜单被率先发布,销售易荣获该赛道“应用服务之王”。

此次评选,销售易能从众多企业服务公司中脱颖而出,不仅是对销售易近年来在产品与服务方面精耕细作的表彰,也是对销售易在业内口碑的高度认可。

在中国新经济形势的背景下,企业通过精细化运营寻求竞争力的提升使得CRM十分重要。对此,36氪认为,因为客户关系管理直接与线上流量的转化相关,而互联网为产品积累的数据只是冰山一角,内部复杂的销售流程管理和软件系统才是更具价值的数据来源。而深入客户业务流程的产品都不是标准化的,其复杂的工作流和个性化的需求,考验着CRM厂商定制化的能力和对垂直行业的经验积累。因此,能够在这两方面都具备实力和优势是入选本次榜单的主要标准,而销售易正是个中翘楚。

众所周知,销售易自创立以来就以务实的态度深耕CRM,为了更好的满足企业间因不同规模、不同行业带来的业务和流程的巨大差异性需求,销售易自2015年起就开始筹建PaaS平台,先后在家装、汽车、教育、医药等多个领域形成了垂直行业解决方案。4年间,通过持续、大量的资金与人才的投入,销售易PaaS平台不仅可以借助足够灵活的配置能力让许多企业的行业特性需求得到满足,还已经具备了支撑大型客户的重要能力,并且在众多大型客户都实现了方案交付,收获了工商银行、联想集团、上海电气、沈鼓集团、中国外运、金山办公等多个行业龙头企业客户。

销售易认为,在全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时代,企业想要实现真正的转型升级,一个智慧化、社交化的新型CRM不可或缺。因此,在提供可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的同时,销售易还基于PaaS平台,打造了覆盖营销、销售、服务全链条的一体化的企业级客户关系管理方案,以销售为核心,对内连接市场和服务流程,对外连接经销商、服务商、设备和终端用户,通过助力企业打通完整的需求链来完成真正的数字化转型。未来,销售易将继续精心打磨产品,深入业务,精耕服务,助力更多行业企业在新的竞争环境中赢得市场。

消息来源:销售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