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执御入选创业邦“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2019-12-23 18:59 6343
近日,创业邦100未来商业峰会在北京召开,这是中国创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会上,创业邦隆重揭晓了今年的“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作为中东领军电商,执御凭借其高成长性以及在中东电商基础设施的领先布局等成功入选榜单。

北京2019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创业邦100未来商业峰会在北京召开,这是中国创投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会上,创业邦隆重揭晓了今年的“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作为中东领军电商,执御凭借其高成长性以及在中东电商基础设施的领先布局等成功入选榜单。

执御入选创业邦“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图片来源:创业邦)
执御入选创业邦“2019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图片来源:创业邦)

今年是创业邦连续第十一年发布“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评选中,创业邦从创新实践、成长速度、研发能力、融资情况、管理团队等五个维度综合进行评审,甄选出当前中国企业创新力量的代表和未来最具潜力的行业领导者。历年上榜公司包括滴滴、美团、今日头条、小米等明星企业。

执御此次入选榜单,是对执御在中东电商业务发展的认可。作为中东电商行业的先行者,执御目前已发展成为中东装机量最大、海湾六国交易额最大的电商。执御旗下全品类电商平台Jollychic覆盖中东地区海湾六国82%左右的互联网用户,销售时尚、电子、家居、美妆等逾200个主要类目商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在线购物体验。执御还不断深挖中东市场,并在Jollychic的基础上,相继推出MarkaVIP、Dealy电商平台。其中,MarkaVIP为轻奢电商平台,Dealy为性价比时尚平台。通过这三个定位不同的电商平台,执御形成了对中东市场不同层次消费人群的全方位覆盖。

今年投资总数和总额均呈现继续下跌趋势,有限的资金投向了各领域偏后期的头部公司。在这样的投资大环境下,执御在2018年完成红杉领投的C轮融资的基础上,在今年8月的C+轮融资中估值再涨50%。

“执御此次入选榜单,以及执御近期几轮的成功融资,再次证明了资本市场对执御的认可。2019年,执御在物流、在线支付等中东电商基础设施不断布局,为即将到来的中东电商行业爆发做好准备。今年,我们在阿联酋取得支付牌照,在沙特也获得了线上支付服务资质。在线支付在许多国家都属于重点监管的领域。执御作为中东的一家外企,能够取得阿联酋等国在线支付许可,是执御在中东当地电商领军地位水到渠成的结果,也是执御不断加强本地化和政府关系的体现。”执御融资负责人表示。

在中东地区,尽管高人均GDP、高移动互联网普及率等为电商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土壤,但在线支付、物流等严重制约了行业的爆发。配送时长与在线支付是否便捷直接影响客户的网购体验,也是推动中东电商爆发式增长的关键。这也是执御作为中东电商领军者,近期不断布局物流、在线支付等中东电商基础设施的原因。

“我们正在通过自营和第三方的模式,构建一张覆盖整个中东区域的电商物流网络。我们在沙特、阿联酋等国家有自营海外仓。在近期评为公共海外仓的基础上,沙特的海外仓还正在进行功能升级。在沙特,我们自营物流网络已经覆盖沙特60多个城市,且仍在快速扩张。执御在中东电商基础设施的构建上属于行业领军者。开路的好处就是你把基础设施构建好了以后,你的门槛非常高,这就是我们愿意做的事情。”执御融资负责人表示

深耕中东市场多年,执御旗下APP积累了强大的流量优势,并拥有物流、支付等电商基础设施,在政府关系和媒体美誉度上也有突出的优势。在这个基础上,执御进一步扩大业务,并在近期推出开放平台计划和O2O业务(线上下单、线下送货),剑指打造执御超级APP。

执御开放平台计划,又称POP计划,是指邀请品质卖家在执御电商平台线上开店。POP计划宣布后的短短三个月内,已有超过1300家品质卖家入驻执御平台,并取得优异经营表现。近几个月以来,执御开放平台GMV月度环比增幅均在50%以上。

执御还在沙特等国家率先引入线上与线下融合的O2O新零售模式。今年11月,执御与沙特当地医疗保健、美容护理和快消等领域的领军公司Tamer集团成立合资公司,开展Jollymart业务。

消息来源:执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