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执御开放平台发展迅猛

2019-12-18 11:57 12692
近日,执御应邀参加沙特达曼电商论坛,并在会上重点介绍了公司开放平台计划及其最新进展。

杭州2019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执御应邀参加沙特达曼电商论坛,并在会上重点介绍了公司开放平台计划及其最新进展。达曼电商论坛是沙特重要的电商行业活动之一,汇集了当地近千家中小企业和优质供应商。作为中东领军电商,执御在会上的介绍反响热烈,近百名商家会后与执御洽谈入驻事宜,多家物流、技术服务等电商上下游企业也积极与执御商讨未来合作。

执御应邀参加沙特达曼电商论坛
执御应邀参加沙特达曼电商论坛

执御开放平台计划,又称POP计划。自今年9月执御开放平台计划正式公布的短短3个月内,目前已吸引800多家沙特品质卖家入驻。借助执御电商平台的流量优势,入驻卖家取得优异经营表现。近几个月以来,执御开放平台GMV月度环比增幅均在50%以上。

执御应邀参加沙特达曼电商论坛
执御应邀参加沙特达曼电商论坛

“简单来讲,执御POP计划就是邀请运营能力较强的品质卖家在我们的电商平台线上开店。尽管实行邀约制入驻,目前我们已有超过1300家卖家入驻。执御POP业务招商的成功,尤其是在沙特招商的热烈程度,再一次证明了执御在沙特电商行业的市场号召力”,执御开放平台负责人Boyko Draganov表示。

与自营业务相比,执御POP业务的入驻卖家拥有定价、参与平台活动等更大的经营自主权。除了邀请沙特等中东品质卖家进行合作,执御POP业务面向国内优质卖家进行招商,尤其是时尚、美妆、3C、家具等品类的卖家。

执御POP合作卖家可一次入驻旗下三大电商平台(Jollychic、MarkaVIP、Dealy)。这三个电商平台定位不同,形成对中东市场不同层次消费人群的全方位覆盖。其中,Jollychic为全品类平台,MarkaVIP为轻奢电商平台,Dealy为性价比时尚平台。此次执御推出POP计划,同步推出资金、政策和服务等多项重磅卖家优惠措施以及扶持计划,赋能卖家成功出海中东市场。其中,执御将在三年内斥资1亿美元,重点打造 100 个面向中东的线上品牌。

POP业务推出之前,执御作为自营跨境电商已在中东市场深耕多年,并积累了流量、品牌、物流、支付、选品等多方面的优势。执御旗下电商平台Jollychic在中东海湾地区下载率超过80%。执御在沙特自营物流网络覆盖沙特60多个城市,目前还在快速扩张。执御在沙特海外仓为中东最大的电商单体仓,并在近期被浙江省商务厅评为公共海外仓。执御旗下的执御支付(JollyPay)也在阿联酋等国家取得支付牌照,成为当地首批获得支付牌照的外资企业之一。

有了支付、物流、仓储等电商基础设施,以及雄厚的政府关系、多年的文化渗透,执御通过自营业务多年积累的资源和优势将为POP业务保驾护航。短短几个月内,执御POP业务已产生多个GMV百万级卖家。

“沙特、阿联酋等中东海湾国家人均GDP很高,移动互联网普及率也很高,整体人口结构偏年轻,未来电商发展潜力巨大。尽管目前这个地区电商渗透率仅有3%左右,但随着当地物流、在线支付等电商生态的完善,在线购物的便利性和客户体验将大大提高,当地电商行业也将迎来爆发式增长”,Boyko Draganov表示。

“作为中东电商市场的先行者,执御在支付、物流等电商生态布局方面引领中东电商行业发展,积累了先发优势。通过自营和POP业务,我们也希望能够与合作伙伴分享中东电商行业高速增长的市场红利,出海中东,合作共赢!”Boyko Draganov补充道。

消息来源:执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