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握科技荣获36氪“WISE2021中国新经济之王硬核企业”

2021-12-14 15:57 12823

上海2021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12月13日,由36氪主办的WISE2021新经济之王大会在北京盛大召开。会上,36氪正式发布“硬核企业榜”评选结果。众合云科旗下海握科技凭借在企业服务领域的硬核实力和专业表现,成功斩获“WISE2021中国新经济之王硬核企业”奖。

海握科技荣登“WISE2020中国新经济之王硬核企业”榜
海握科技荣登“WISE2021中国新经济之王硬核企业”榜

本次“硬核企业”的评选是通过对市场上千家候选企业关于商业模式、团队组成、财务数据、研发投入、历年融资金额、估值等重要信息和数据,结合分析师、行业专家和投资人意见,最终评选出「2021年中国新经济之王硬核企业」。海握科技最终从近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也彰显其在新经济领域企业服务的产品“硬核实力”。

海握科技荣获“WISE2020中国新经济之王硬核企业”奖
海握科技荣获“WISE2021中国新经济之王硬核企业”奖

连接公共资源与社会群体,打造全链条服务生态

随着新经济的日益增长,企业的数字化、定制化需求日渐提升,传统企业服务生态也悄然迎来巨变,高效、便捷、符合新经济发展态势的To B企业服务备受市场关注。

基于新经济企业发展需要,众合云科旗下海握科技应运而生。海握科技是一个为自由职业者提供工作机会、支付报酬、申报个税服务的科技平台,合作对象覆盖新经济领域的八大主流场景,并通过SaaS系统和软硬件连接上游公司、自由职业者和公共服务系统,打造一体化无感式的服务,是中国新经济领域里重要的综合服务商。

HiWork科技平台服务流程图
HiWork科技平台服务流程图

针对新经济企业多样化业务需求,海握科技依托PRA、AI、OCR等多种技术手段,搭建了HiWork服务平台、HiWork开放平台、HiWork个体助手等一站式SaaS平台,打通上游平台和自由职业者的服务闭环,打造稳定、高效、流畅的服务通道,最终帮助企业聚焦主业,让劳动者更有安全感和幸福感。

新经济新连接,有保障更自由

众合云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增长官、海握科技品牌负责人张轶表示:“数字经济平台,他们主要是解决的是生产效率、如何让这些新经济从业者在里面达到更快地匹配和技能提升。”基于这个认知,海握科技依托多样化的API接口,让开放平台能力和企业内部信息化平台融为一体,客户企业可在自有平台大批量发起服务请求,减轻相关事务性工作负担。

截止2021年3月31日,公司服务已覆盖全国130+座城市;累计服务36,000+企业,其中累计服务700+上市企业。

未来,海握科技将继续科技领先,联合新经济领域各方从业者,打造智能普惠的行业生态,并助力更多平台企业和自由职业者实现长期价值。

 
消息来源:海握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