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发展促进署代表伦敦领取“全球最佳商业城市”奖

2019-09-12 17:53 5688
2019年9月12日,“全球最佳商业城市”奖结果在香港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Island Shangri-La Hong Kong)公布,伦敦发展促进署大中华区市场推广副总裁华蓉女士代表伦敦领取“全球最佳商业城市”这一殊荣。

香港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12日,“全球最佳商业城市”奖结果在香港港岛香格里拉大酒店(Island Shangri-La Hong Kong)公布。伦敦连续第二年被Business Traveller Asia Pacific》杂志评为“全球最佳商业城市”,伦敦发展促进署大中华区市场推广副总裁华蓉女士代表伦敦领取这一殊荣。

伦敦发展促进署代表伦敦领取“全球最佳商业城市”奖
伦敦发展促进署代表伦敦领取“全球最佳商业城市”奖

《Business Traveller Asia Pacific》杂志主要表彰商旅及服务行业中的领军者,这些意义重大的年度商旅奖项旨在发现旅行和商务方面的佼佼者,由杂志读者通过一家独立的市场调研公司进行的调查投票选出。

伦敦发展促进署代表伦敦领取“全球最佳商业城市”奖
伦敦发展促进署代表伦敦领取“全球最佳商业城市”奖

2017年至2019年,来自中国的商务旅行者的数量同比增长了104% -- 2017年商务旅行者是26,860人次,2019年则是54,830人次[1]。这清楚地反映出中国的商务旅行者们意识到,英国首都伦敦已做好迎接他们的准备。

在中国公司提供伦敦旅行奖励方面,医药行业(占比为27%)是最大来源,其次为IT部门(占比为16%),直销、汽车、银行和保险亦是重要部门。[2]

中国旅行者现在直飞英国要比以往容易得多,长沙、三亚、深圳、武汉和西安新开通了直飞航线,使提供直飞英国航线的中国机场数量提升至11个。从北京至爱丁堡的海南航空公司新航线,将中国航线所直达的英国城市的数量增至3个(另外两个城市分别是伦敦和曼彻斯特)。

伦敦发展促进署(London & Partners)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赵冰冰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代表伦敦获得这一殊荣,也对此感到很高兴。就访问次数和花费来说,中国是英国首都伦敦极其重要的市场,2018年,中国商务旅行者为提振伦敦经济贡献了3900万英镑。”

“伦敦依然是全世界最适合发展全球业务的地之一。它拥有方便、可促成合作和互联互通的有利条件。伦敦是一个世界级大都市,拥有帮助您的事业取得成功所需的一切要素 -- 有利的时区,能够接触到银行和金融界、监管部门和政府机构,以及世界领先的大学和人才。

“超过40%的欧洲总部都位于伦敦,这支持迅速接触到决策者。伦敦还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一系列新老独特场所,这些场所都非常与众不同,这对活动策划人和与会代表极具吸引力。所有这些优势让伦敦成为了真正的国际商业城市。”

[1] 来源:英国旅游局(VisitBritain)
[2] 来源:英国旅游局,《China MICE market study》(中国MICE(会奖旅游)市场研究)

消息来源:伦敦发展促进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