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SMOPACK及COSMOPROF ASIA专业大奖

2019-11-21 12:24 6833
亚太区美容展是享负盛誉的亚洲商贸国际美容盛会。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中,2019亚太区美容展公布了Cosmopack及Cosmoprof Asia专业大奖的得奖者名单。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约有300位宾客出席。

香港2019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亚太区美容展是享负盛誉的亚洲商贸国际美容盛会。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中,2019亚太区美容展公布了 Cosmopack 及 Cosmoprof Asia 专业大奖的得奖者名单。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约有300位宾客出席。

COSMOPROF ASIA 买家至爱大奖得主
COSMOPROF ASIA 买家至爱大奖得主

 

COSMOPACK ASIA 买家至爱大奖得主
COSMOPACK ASIA 买家至爱大奖得主

 

大奖优胜者
大奖优胜者

参展商、美容业界机构的行政总裁和管理层、商会行政人员、买家、媒体和网络红人获邀出席典礼,祝贺2019年度得奖的10家公司。今年的参赛作品共有614项,比去年增加16%。得奖者以其创新意念、杰出表现及对行业的承担而获嘉许。各得奖者均可获颁由国际设计公司 centdegres 设计的名贵奖杯。

是次大奖与全球美容潮流权威 BEAUTYSTREAMS 合办,嘉许两个会场最杰出的美容产品,参赛的公司都是可靠的保证,并可藉参赛提高声誉。Cosmopack Asia 专业大奖表扬供应链上的创新意念及设计,Cosmoprof Asia 专业大奖则表扬提升品牌知名度及市场营销效果的杰出策略。

BolognaFiere Cosmoprof 总经理 Enrico Zannini 表示:Cosmopack 及 Cosmoprof Asia 专业大奖举办多届以来,已获得整个美容行业认可。我们每年在全球各地四个 Cosmoprof 展会举行这项大奖,成为美容业界创新与研究成就的指标。

Informa Markets 亚洲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董事庞大为指出:今年参赛作品的整体水平和创新程度很高,令人印象深刻。每位得奖者均实至名归。今天晚上能在这里嘉许得奖者的成就,实在十分高兴。

展会特别感谢由22位业界敬重的专家、意见领袖、新闻工作者及网络红人组成的评审团,以及支持10个来自亚洲及国际的媒体伙伴。到场参观的人士可于展会开幕当天参与投票,选出买家至爱大奖的得奖者。是次大奖活动由香港机场管理局赞助。

以下是每个组别的得奖者名单。

COSMOPACK ASIA 专业大奖

专业护肤配方组别 - 中国香港 SinoMach Technologies Limited:Precision Skin Care Non-Uniform Partition Face Mask

用户可利用 Dr Goethe Cosmetics 开发的应用程序扫描肌肤,找出问题地点,然后敷上面膜,为面部准确部位注入不同的乳液。 

可持续发展组别 - 韩国 COREANA BIO CO, LTD:Invisible Airy Patch

创新的护肤技术,利用细胞外基质及肌肤生物墨水,透过极细致的纳米层片,带来护肤效果。

专业护肤品包装组别 - 西班牙 Virospack S.L.U.:Secure Dropper

新增安全锁系统的化妆品滴管,能符合严格的法规要求,且能防止小童误用。

专业美妆配方组别 - 中国香港 Global Cosmetics (HK) Company Ltd:Emulsion Colour Changing Lipstick

运用水份乳化技术的唇膏,在涂抹后才显出颜色,兼具保湿及持久效果。

专业美妆产品包装组别 - 中国台湾 Picca International Co., Ltd:Aluminium Magnetic Bullet Lipstick

唇膏铝质盖和底座的比例为一比一,适宜展示品牌形象。

COSMOPACK ASIA 买家至爱大奖 - 中国台湾 Bottlemate (Taiwan) Inc.:PLA Jar With Coffee Grounds

采用聚乳酸 (PLA) 及咖啡渣制成的容器,减少塑料使用。

COSMOPROF ASIA 专业大奖 

专业护理产品组别 - 专业及零售 - 中国台湾 Tenart Biotech Ltd:Maskingdom

泥面膜套装,具备保湿、美白、修复和控油功能,方便配搭便用。

专业美妆产品组别 - 韩国 DEAR DAHLIA:Paradise Dream Velvet Lip Mousse

轻盈高效的纯素美妆配方,既有唇膏颜色、染唇液和哑光效果,又具备抗氧化保湿特点。

专业美发产品组别 - 意大利 Kemon S.p.A:Actyva Specifici Cute Gel Base

含有益菌元葡萄蔓汁的再生发胶,蕴含丰富的植物萃取物,可调节头皮菌群,滋养头皮细胞,加强头皮弹性。

专业护手美甲产品组别 - 瑞士 Novellia Beauty AG - LOVASKIN:Instant Foot Peeling

护理足部的药妆喷雾,不消两分钟就可去除死皮和老茧,内含成份有助保湿和脱皮。

专业天然有机产品组别 - 俄罗斯 Teana Laboratories:100% Nature Powder Serum SMOOTH & COMFY

哑光蜜粉和活性润肤液的组合,有抗炎和哑化效果,是理想的晚间乳液或定妆粉。

COSMOPROF ASIA 买家至爱大奖 - 意大利 N&B S.r.l.:Protect & Repair B PERFECT Triple Action

创新的有机三重功效配方:粉底,抗衰老精华及抗污染 SPF 15保护,使肌肤肤色均匀细致、质感细腻,使肌肤展现年轻光泽。

详情请参看以下网站:www.cosmoprofawards-asia.com

消息来源:Cosmoprof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