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亚太区美容展 全球美容业界精英云集

2019-11-27 17:12 9758
亚太区美容展是亚洲重要的美容业界商贸盛事。第24届亚太区美容展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博览馆)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举行,四天展期(11月12至15日)刚于上星期圆满结束,再次证明展会是通往亚洲市场的重要途径。

香港2019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亚太区美容展是亚洲重要的美容业界商贸盛事。第24届亚太区美容展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博览馆)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举行,四天展期(11月12至15日)刚于上星期圆满结束,再次证明展会是通往亚洲市场的重要途径。展会也印证了一地两展的成功模式,向来自48个国家及地区2,955名优秀参展商提供新的信息、前卫的业界方案和充满创意的内容,也让他们在总面积118,900平方米的两个展览场地展示新产品和服务。

两个展会场地均举行 CosmoTalks 研讨会,提供市场新信息及专家看法。
两个展会场地均举行 CosmoTalks 研讨会,提供市场新信息及专家看法。

 

位于亚洲国际博览馆的 Cosmopack Asia
位于亚洲国际博览馆的 Cosmopack Asia

 

24个国家及团体展馆
24个国家及团体展馆

 

亚太区美容展是好的美容采购平台。
亚太区美容展是好的美容采购平台。

 

展会共有24个国家及团体展馆,展示全球各地的新项目,参展商有众多中小企公司,分别来自澳洲、比利时、保加利亚、加州、中国內地、法国、德国、希腊、香港、以色列、意大利、日本、韩国、新西兰、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湾、泰国、土耳其、英国、美国,以及首次参展的俄罗斯。

韩国是2019年展会的荣誉国,共有来自各美容范畴约600家公司参展,并举行研讨会和即场示范,展示韩国美容界的新潮流。

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合作方BolognaFiere Group总经理Antonio Bruzzone表示:展会是专注亚太区市场的全球美容业界盛事,地位尊崇。亚太区美容展在会场展示各种不同的服务,并安排多项特别活动,提供难得的机会,展现区内重要市场的主要潮流和新消息,方便参与者寻找商机和建立网络联系。对于以亚洲市场为重心的国际公司和经营者来说,亚太区美容展依然是重要的盛会;美容业界杰出的专业人士参与其中,肯定出席亚太区美容展的人士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Informa Markets亚洲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董事庞大为补充:太区美容展依然是全球美容业界专业人士会面交流的理想地点。参展商及高质素的参观者在展会期间认真洽谈业务,他们对展会都给予正面评价。今年我们在参观者推广和后勤安排方面作出空前庞大的投资,致力为客户提供国际商贸展体验。最后展会吸引了来自超过120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新兴市场如保加利亚、巴西、哥伦比亚、新西兰、俄罗斯及土耳其的买家增长亦令人满意,只是总参观人数有所减少,尤其是来自中国内地的参观者。

采购平台

亚太区美容展涵盖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广阔,具深度的内容令专业买家印象深刻。

以色列DNO Group 东主 Dana Zilberstine和Ofri Shaysh指出:“这次展会安排完美,我们很庆幸作了参观的正确决定。我们期待出席2020年亚太区美容展。

新加坡 Vallaurix Pte Ltd 的实验室技术员Clarabelle Ang表示:很高兴看到许多来自韩国的知名优质奢侈品包装公司参展,我们与一些潜在供货商建立了联系。

印度 Veeranganam Ventures 创办人 Priyanka Tyagi 称:亚太区美容展是全球知名的美容业平台。在这里认识美容业的新潮流,对我来说是精彩的体验。亚太区美容展安排得十分出色,我谨向主办团队致谢。

高素质的商务洽谈

参展商表示,2019亚太区美容展的出席者都是认真的买家,展会仍然是亚洲区强大的市场。

意大利 Intercos Group 是在亚洲国际博览馆 Cosmopack Asia 参展的主要供货商之一,其化妆品策略推广及客户发展亚洲区副总裁 Anna Dato 说:亚太区美容展是亚洲区美容业的主要平台。我们希望拓展业务,尤其以东南亚市场为重点,因此我们希望在展会上亮相,取得业界关注。

德国 GEKA GmbH 的新市场及亚太区市场主管Erwin Schuster肯定参与Cosmopack Asia的重要性。他认为生意并非公司之间做成的,却是人与人之间建立关系的成果。因此见面、共同商讨、亲自看过相关产品是十分重要。这比向潜在客户发出100个电邮有效得多。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参展的亚太区美容展的参展商对是次展览成果感到满意。

German Cosmetic, Toiletry, Perfumery and Detergent Association (IKW) 副总监Birgit Huber指出:今年德国馆共有46家公司参展。参展商的期望没有以往那么高;然而,初步分析的结果显示,大部分参展商都认为是次参展收获超出预期,他们与买家有很好的交谈,也有更多时间与客户商讨;只是潜在的新客户没有到场。

中国香港Skin Need的护肤配方及产品发展经理Christal Leung说:亚太区美容展不仅是展示产品的商业平台,也是认识业界新发展、学习如何完善自己的产品和服务的地方。有兴趣踏足亚洲市场旳美容品牌中,我想不出有哪一个不会视参与亚太区美容展为首要任务。

这个商贸平台除了展品丰富外,还安排了独特的精彩项目,为参观者带来灵感、提供信息,并鼓励创新。COSMOTRENDS 展品廊展示了美容业的优秀产品和未来潮流趋势。11月13日举行的CosmoprofCosmopack Asia专业大奖颁奖典礼,嘉许了杰出的产品及业界方案。 

两个展会场地均举行CosmoTalks研讨会,就特定美容业范畴提供新市场信息及专家看法。

2020亚太区美容展日期
Cosmopack Asia (亚洲国际博览馆)– 2020年11月10至12日 
亚太区美容展(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2020年11月11至13日 

有关展会详情,请浏览www.cosmoprof-asia.com关注展会微信公众平台。

高分辨率照片可在此下载:
https://ubm.box.com/s/8liwtiymp6h2tzz0w39gpwfwdj22lr3m

消息来源:Cosmoprof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