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5届亚太区美容展于2021年11月17-19日举行

一地两展,结合网上和实体模式
2021-03-09 21:45 5241
将于2021年11月17-19日举行的第25届亚太区美容展,是美容业界翘首 以待的盛事, 全球各地对充满生机的亚太区市场感兴趣人士重要商贸活动 。

香港2021年3月9日 /美通社/ -- 将于2021年11月17-19日举行的第25届亚太区美容展,是美容业界翘首以待的盛事, 全球各地对充满生机的亚太区市场感兴趣人士重要商贸活动

Cosmoprof Asia 展出成品类别包括化妆及个人护理、专业美容、美甲、天然及有机、美发及全新展区“清洁及防护”和“美容及零售科技”。
Cosmoprof Asia 展出成品类别包括化妆及个人护理、专业美容、美甲、天然及有机、美发及全新展区“清洁及防护”和“美容及零售科技”。

 

Cosmopack Asia 展出包括原料及检测、承包生产、一级及二级包装、卓越包装及OEM,印刷及标签、机械及设备。
Cosmopack Asia 展出包括原料及检测、承包生产、一级及二级包装、卓越包装及OEM,印刷及标签、机械及设备。

今届亚太区美容展将会有特别安排:Cosmopack 及 Cosmoprof Asia 两大展会同时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会展中心) 举行,预计有近2,000家企业参展。一次性的两展合并,将结合网上和实体模式进行,在现场展览举行同时加入网上采购平台,让未能亲身到港参加展览的公司可以透过网上展对接。

展会主办方博罗尼亚集团及Informa Markets 决定把这个经历25载的国际美容展进行革新,因应疫情所带来的新展览需求,结合实体及虚拟展览模式。原订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Cosmopack Asia 将与在会展中心举行的Cosmoprof Asia 合并,让买家可在同一场地,同一展期,一次过参观采购 13 个产品展区,带动人气及商机。

展出项目有Cosmoprof Asia 的成品类别,包括化妆及个人护理、专业美容、美甲、天然及有机、美发及全新展区清洁及防护美容及零售科技;除此之外,还有Cosmopack Asia 之供货商类别,包括原料及检测、承包生产、一级及二级包装、卓越包装及OEM,印刷及标签、机械及设备。

抢占亚太地区的美容市场

亚太区美容展对于世界各地有志于亚太地区发展业务的行业持分者而言,一直以来获视为至关重要的行业指标。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mpany)年度报告指出,亚太地区是仅次于欧洲的全球第二大美容市场,也是自新冠肺炎疫症爆发后首个重启的地区。亚太区美容展在区内担任了商业及国际金融中心的香港举行,成为进入各主要美容市场的重要门户

以全球的一个独特例子中国为例,受惠于中国消费者在国内市场的支出增加,美容产品的销售额在2020年上半年有所增长。总体而言,中国经济预计将于2019年至2021年间增长8-10%;同时间东南亚的电子商务亦取得显著发展,尤其是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及菲律宾,有望为国际企业提供全新机遇。 

BolognaFiere 总经理兼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董事 Antonio Bruzzone 称:亚太区美容展以实体结合网上的混合展览模式,比以往任何时候更肩负着年度国际美容盛会之一的角色,促进会议交流。我们致力为网上参加者提供无缝的数码连接及在线活动体验,同时亦尽力保障渴望如常以实体方式参与亚太区美容展的参观者的安全。我们相信向更广泛的全球观众开放展览会可以为参加者带来更多商机,造就互相沟通结盟的机遇。2021亚太区美容展便利环球美容业精英集中于亚太地区投资,该区域目前是世界上发展非常強劲的经济体。

Informa Markets亚洲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美容展有限公司董事庞大为表示:我们期望在2021年向业界展现亚太区美容展前所未见的优秀一面,以全新的实体展览结合在线活动形式,开放予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参加。我们很自豪能够在庆祝亚太区美容展成立25周年之际,以这个新运作模式为展会立下里程碑。他续称:同时,我们很高兴宣布展会将于今年为业界举办多个数码项目,让全球买家及供货商不受地域限制参与其中。我们期待在2021年的亚太区美容展上,以实体或网上形式,与大家再次相聚。

请关注我们留意展会更新及活动详情:www.cosmoprof-asia.com

编辑垂注:
高分辨率照片可在此下载: http://bit.ly/2PJHbEV

消息来源:Cosmoprof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