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区美容展2023强势回归 区内品牌与供应商将呈献一系列新产品

2023-10-16 10:27 4124

香港2023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亚太区美容展 2023 即将盛大回归香港!作为 BolognaFiere 和Informa Markets合资主办的亚太地区顶尖B2B国际美容商贸展,亚太区美容展已准备就绪,庆贺26年来的骄人成就。今届展会将重返其创始城市——香港。这个大都会一直被誉为通往亚太地区和中国内地的门户,而且受惠于其自由贸易港地位和免税政策,营商环境在区内首屈一指。 

亚太区美容展是理想的美容采购平台。
亚太区美容展是理想的美容采购平台。

展会将假座两个场地举行:Cosmopack  Asia亚太区美容供应链展将于11月14日至16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展会聚焦美容供应链领域的全球龙头企业和原料产品,包括原料及检测、机械及设备、包装、承包生产及私人标签。Cosmoprof Asia亚太区美容展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届时将展出最具创新性并致力于零售和专业分销的美容品牌产品。

继2022年特别展在新加坡成功举办后,2023年亚太区美容展将回归香港。展会为期四天,预计将有43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00家参展商参展,并有大约 60,000位参观人士出席,其中90%公司来自香港以外地区。两个展区的面积达100,000平方米,将再次成为亚太地区以至国际美容品牌和最具创新精神的行业同仁的大本营。展会将云集多个国际品牌,而17个国家及地区的团体展团亦已敲定参展,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内地、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拉脱维亚、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湾、泰国、土耳其和美国。

Cosmoprof Asia 亚太区美容展的参展美容成品品牌,占参展商总数的 57%,而 Cosmopack Asia 亚太区美容供应链展的参展商则占 43%。Cosmoprof Asia 亚太区美容展所代表的细分行业包括专业美容院、香水和化妆品、美发和美甲产品及配件,以及天然和有机产品。至于 Cosmopack Asia 亚太区美容供应链展则囊括一级和二级包装、OEM 和 ODM、机械、原料和检测以及印刷和标签等细分市场。参展商阵容庞大且多元化,反映出全球行业对经济复苏的期盼及与亚太市场建立联系的愿望。

亚太区美容展的参观人士,将能够观摩探索各个美容领域的流行趋势。来自全球各地的品牌和公司包括 Americ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怡天国际(Beautisky International)、Christina、Comprof、Dancoly Cosmetique  France、E&J Korea、Eyup Sabri Tuncer 、Geske、Grupo DRV - Phytolab SL Inc.、Indiba、Kiss  Nail  Products、Lakme Cosmetics, Kokie Cosmetic、Lumenis、Nuova  Fapam、Parlux、日本宝贝蒙株式会社 (Takara Belmont)、The  Kirschner  Group、Ultra V Hong Kong及Wishpro。

亚太区美容供应链展率先呈献世界顶尖化妆品供货商的创新成果,参展商包括 Axilone、Aromatic Enterprises、Baralan、B.Kolormakeup & Skincare、Brivaplast、Coreana Bio、Cosmecca Korea、Fiabila、F.S. Korea Industries、HCP Packaging、HCT By kdc/one 、Heinz Glas、IL Cosmetics、加兴企业(Jia  Hsing  Enterprise)、Kolmar  Korea、俪宝化妆品(Libo Cosmetics)、Magnoli Cosmetics、美捷时包装国际(Majesty Packaging Global)、Marchesini Beauty Group, Modern Basic Cosmetics、MYC Packaging、Omnicos、Schwan Cosmetics、珠海神采生物科技(Sheencol'or  Biotech)、太和生技化妆品(Thai  Ho  Bio-Tech Cosmetics)、统一化妆品(Tonnie Cosmetics)、Verescence、Weckerle Cosmetics 、Yonwoo 以及浙江正庄实业 (Zhejiang Z&Z Industrial)。

展会隆重推出特邀买家计划,专门邀请中国、亚太区国家、欧洲和美国的主要买家参与。项目专为 C 级高层主管、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在不同机构内担任关键采购和决策角色的人士度身订造。每位提名买家均会接受评估,以了解他们可为项目作出的贡献以及与参展商的相配度。参展商将能善用宝贵的机会,直接与行业领导者和决策者互动,从而创造有价值的业务关系和对市场趋势进行洞察。

买家的反应相当积极。参观人士特别盛赞参展商的种类非常多元化,产品和供货商解决方案也能呈现无比创新思维和创造力,此外展会的主题亮点亦深得他们欣赏。

"期待参加亚洲第一大美容贸易展 – 2023亚太区美容展。我们很高兴能分享韩国美容市场趋势,并拥有来自许多其他国家的良好网络。未来几年的美容趋势将在这里诞生。" 乐天百货(韩国)高级化妆品采购员Kim Da Jeong称。

"亚太区美容展是一场规模庞大的亚洲国际盛会。我在展会期间遇到的所有品牌,都凭借创新成就和非凡创意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中东公司 Unicare Medical Trading LLC 的总经理Mahmoud Abdelaziz Mohamed表示。

"我曾参加亚太区美容展,深深感受它对行业带来的重要影响。这是一个对每位美容和化妆品行业持份者来说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和成长的地方。参展商和展示的产品种类繁多,让我能够发现行业的新趋势、技术和创新。" 新加坡 Ess Kay Pte. Ltd. 董事 Kishin Primalani 称。

展会与扎根香港的国泰航空公司开展独家合作项目,让参观人士以特别优惠折扣购买机票前往香港。此外,所有海外参观人士均可获赠香港旅游发展局 (旅发局) 赞助之"香港有礼"活动的专属礼遇之一。 项目详情: https://www.cosmoprof-asia.com/hello-hong-kong/ 

展会亮点
亚太区美容供应链展和亚太区美容展的参观人士,除了可受惠于展会上的大量商机,还可透过一系列特备活动汲取丰富信息,以及向德高望重的演讲嘉宾、潮流引领者和高瞻远瞩的业者学习,机会难能可贵。

CosmoTalks 研讨会是 Cosmoprof 系列展推出的独家圆桌会议,将邀请全球化妆品行业龙头分享商业案例,进行趋势预测和市场分析。CosmoForum 演讲将提供深入的市场分析,以及针对特定消费者行为进行案例研究。两个场地均会举办一连串研讨环节,展开迸发灵感的交流。演讲嘉宾来自 AsiaCosme Lab、Beauty Matter、BEAUTYSTREAMS、CosmeticDesign-Asia、Ecovia Intelligence 、欧睿国际(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Kline、NielsenIQ Bases、re/sources.、Reach24H 及SGS等合作伙伴。 

CosmoOnstage 是亚太区美容展的演展平台,由行内具影响力的单位呈献精彩现场表演和示范环节,尽显业界的澎湃活力。他们将展示最创新的产品和最先进的设备,并示范美甲、化妆以及水疗养生护理,让你大开眼界。此外,AHMA Hair Council亦会进行一场独家发型秀,展示2023年香港Barber Battle发型大赛得奖者的惊人创意。而一众美容爱好者及专业人士亦可於展会第三天体验一场精彩的美甲比赛,欣赏参赛选手发挥艺术美感与创意。

由 BEAUTYSTREAMS 策划的 Cosmoprof  Asia  Awards 和 Cosmopack  Asia Awards 旨在表扬在产品配方、包装、可持续方针、故事营销和价值主张方面取得杰出研发成就的公司。入围者将享有特别关注,而获奖名单将于 11 月 15 日展览期间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公布,同时举行庆祝活动。得奖者将获得前所未有的机会,首次获邀出席2024年博洛尼亚国际美容展,向广大观众展示他们的成就。

CosmoTrends 将为参观人士送上亚太地区的当今美容趋势,并配合参展商在展会现场推出的创新产品一同呈献。展会联同全球知名美容趋势机构BEAUTYSTREAMS编撰"CosmoTrends"时尚报告,为营运商、买家、潮流关注者、媒体和意见领袖提供策略蓝图,有助了解未来数月影响消费者习惯的产品潮流。展馆内将设置特备展廊,精心展示一系列精选产品,报告亦将于 CosmoTalks 研讨会期间向与会者发布。

亚太区美容供应链展的焦点项目——COSMOLAB 是与澳宝合作开发的交互式装置。参观人士将获邀进入"泡泡舱"展位,开展一场多感官体验,了解纯净美容和绿色美容趋势如何改变消费者的行为,以及认识如何透过绿色制造将可持续性融入产品和配方。每位参观者将可进行一次导赏体验,以及获赠一套采用环保包装的限量版纯净美容护肤品套装。这项活动专为业内的特定目标群体而设,包括希望更深入了解纯净美容范畴的制造商、品牌公司、原材料供货商、包装供货商和趋势预测公司。

展会现已开放预先登记。计划参观的人士可在此进行登记,节省港币400元的现场登记费用。

欲知展会详情,请浏览 www.cosmoprof-asia.com

消息来源:Cosmoprof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