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idSmartr成为2019 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大赛冠军

电网稳定性和省钱激励措施是获胜的关键
黑客马拉松比赛侧重于设计、构建和最大化电动汽车体验的智能解决方案
总奖金为两万美元
Los Angeles Auto Show
2019-11-21 10:36 7641
洛杉矶车展展前活动AutoMobility LA (TM)今天揭晓享有盛名的年度黑客马拉松活动的冠军。

洛杉矶2019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展前活动AutoMobility LA™今天揭晓享有盛名的年度黑客马拉松活动的冠军。这项活动由Amazon Web Services (AWS)和HERE Technologies主办、SiriusXM Connected Vehicle Services Inc.(SiriusXM Holdings Inc.旗下子公司)联合赞助。

New Automobility LA + LA Auto Show combined logo, March 2019
New Automobility LA + LA Auto Show combined logo, March 2019

经过两天的激烈竞赛后,GridSmartr团队脱颖而出,获得了1万美元的大奖。在电动汽车普及的两个重要因素(基础设施稳定性和消费者购买激励措施)方面,该团队的创新解决方案令评委们印象深刻。GridSmartr工具可以识别给电动汽车充电的最佳时间,同时,在电网超载的情况下,如果消费者愿意让汽车少充电,还可以获得积分,以此得到激励。

获奖名单在11月19日(周二)举行的AutoMobility LA期间公布。在四天密集的媒体与交易日活动中,亚军和不同类别的获奖者名单也对外发布。

洛杉矶车展与AutoMobility LA总裁泰瑞-托恩尼(Terri Toennies)表示:“黑客马拉松这样的比赛不仅对AutoMobility LA至关重要,对汽车和技术产业的未来也至关重要。AutoMobility LA吸引了大量的人才,见证了他们对移动出行发展的热情。我们很荣幸能够提供一个平台,为我们行业面临的移动出行挑战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祝贺GridSmartr和本届黑客马拉松的所有参与者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在为期两天的黑客马拉松活动中,参赛者将被要求开发配套软件和架构,在沿着1300英里的5号州际公路从墨西哥前往加拿大的途中,为电动汽车和长途电动卡车的充电基础设施提供支持。利用来自洛杉矶市的数据、AWS的Connected Vehicle Reference Architecture (CVRA 2.0)以及来自HERE Location Services和SiriusXM Connected Vehicle Services的数据,参赛者需要创建支持四个关键领域的解决方案:

  • 智能充电行程规划,包括一体化支付
  • 基于位置背景和驾驶风格的电池性能、分析和计算范围
  • 改善车内体验(如Alexa Auto等车内语音技术)
  • 使用车辆和HERE位置数据以及SiriusXM Connected Vehicle Services驾驶、位置和碰撞事故数据来创建模型,最大限度地提高车辆利用率和安全性

ReRoute团队获得二等奖5000美元

ReRoute产品旨在减少空气污染,并通过环保路线框架,鼓励人们使用电动汽车。该产品鼓励司机走环保路线,并奖励他们代币,这些代币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品,如向电动汽车充电站预约充电时间。

不同类比的获胜者令评委们印象深刻

“影响”类的获胜者

Wheels团队提出利用历史数据来预测电池利用率的低效情况,为电动长途卡车司机创建一个智能路线应用。驾驶者可以使用Alexa设备,综合考虑紧急刹车、加速燃油效率、碰撞数据以及驾驶员行为,找到最佳的驾驶路线。

“创新”类的获胜者

King of the Road团队开发了一款应用,根据历史数据为电动汽车的道路效率打分。他们开发了一款驾驶体验游戏产品,激励驾驶者赢得最好的分数,从而对他们的驾驶行为产生积极影响。

“技术执行”类的获胜者

Atom团队开发了一款在车内使用Alexa的应用,目的是减少电动汽车驾驶者在寻找充电设备时面临的焦虑。驾驶者可以通过Alexa确定方向,并计算距离与EV里程的差距。

今年AutoMobility LA黑客马拉松的评委由知名人士组成,包括:

  • SiriusXM互联汽车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John Jasper
  • 洛杉矶交通局总经理助理Jay Kim
  • HERE Technologies汽车销售部门高级客户经理Nils Kunces
  • AWS全球汽车与制造技术负责人Dean Phillips
  • 亚马逊Alexa Auto总监Chris Wenneman

有关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详情,敬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或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Los Angeles Auto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