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气化成为洛杉矶车展一大亮点

EV|LA活动旨在提高消费者对于电动汽车的认知,为消费者出行赋能
洛杉矶车展
2019-11-19 13:20 7690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今天发起一项新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于电动汽车及各项事宜的认知。这项名为EV|LA的计划离不开洛杉矶水电局(LADWP)和其它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洛杉矶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今天发起一项新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于电动汽车及各项事宜的认知。这项名为EV|LA的计划离不开洛杉矶水电局(LADWP)和其它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包括清洁车辆补贴项目(Clean Vehicle Rebate Project)、Veloz的全民电动(Electric For All)活动、Electrify America、Plug In America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通研究所(Institute of Transportation Studies)。洛杉矶车展与合作伙伴希望通过EV|LA活动,解开人们对电动汽车的顾虑,并帮助人们在选择替代燃料汽车时做出明智的决策。

洛杉矶水电局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马丁-亚当斯(Martin L. Adams)表示:“洛杉矶水电局很高兴能与洛杉矶车展合作,共同发起EV|LA体验活动,参观者可以报名参加导游陪同的展厅之旅,详细了解可供他们选择的电动汽车。为了让电动汽车更普及,洛杉矶水电局正在洛杉矶各地安装充电基础设施,并为每种类型的电动汽车驾驶者(不论他们收入如何)提供激励措施,例如我们新增的二手电动汽车补贴,目前已经达到1500美元。”

11月23日、24日、30日和12月1日上午10:00到下午2:00,本届洛杉矶车展的参观者可以访问EV|LA Lounge,了解电动汽车及各项事宜的信息。在此期间,位于洛杉矶会展中心南平台的EV|LA Lounge将提供以下资源:

  • 洛杉矶水电局的代表将在现场为消费者提供折扣信息,例如,符合条件的客户可获得1500美元的二手车补贴。
  • 非营利组织Plug In America的志愿者也将来到现场,回答有关电动汽车各项事宜的问题,这些志愿者自己就是电动汽车的车主。
  • 参观者还可以了解PlugStar计划等免费资源,这不仅有助于电动汽车消费者选到适合自己的电动汽车,也有助于消费者与有资格销售或出租电动汽车的经销商代表,就自己有意购买的电动汽车商讨购买事宜。
  • Electrify America将为参观者展示最新的二级家用充电器,让参观者近距离了解产品。此外,该公司将在南中庭着重展示其直流电快充网络。
  •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交通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将来到现场,为参观者提供参与前沿研究的机会。

除了让参观者提问并了解电动汽车及各项事宜和补贴的信息,EV|LA Lounge将成为今年的EV|LA之旅(EV|LA Tours)的起点和终点(洛杉矶车展的参观者可免费参与)。导游陪同的90分钟参观之旅将重点介绍最新的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可现场试驾的车型。如欲参加导游陪同的EV|LA之旅,参观者必须提前在网上注册;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参观者必须提前收到车展的确认信息,才能参加)。此外,参观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节奏,利用语音导览来参观洛杉矶车展。如欲报名参加EV|LA之旅,并了解活动日期和时间,敬请访问https://laautoshow.com/evla/

Veloz执行董事Josh Boone表示:“电动汽车不再是未来趋势,而是实实在在地来到了我们身边。洛杉矶车展是加州非常重要的盛事,消费者可以看到、摸到市面上已有的各种电动汽车,并提出自己的问题。我们的全民电动活动旨在让消费者轻松了解电动汽车及其优势,因此我们很高兴支持EV|LA活动和参观之旅。”

洛杉矶车展与AutoMobility LA总裁泰瑞-托恩尼(Terri Toennies)表示:“消费者依然积极参与我们这样的车展,从而在一个有趣、便利、轻松的环境中,从专家那里发现和学习各种汽车知识,并试驾感兴趣的车款。这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帮助他们做出了买车的决策。洛杉矶是美国领先的电动汽车和整车消费市场,我们的展会是汽车品牌和EV|LA合作伙伴提高消费者认知,鼓励他们了解电动汽车及各项事宜的理想平台。”

已确认在洛杉矶车展的媒体与交易日活动AutoMobility LA™上亮相的首发车型中,38%是混合动力车或电动车。奥迪、Bollinger Motors、福特、现代、Karma Automotive、MINI、保时捷和大众等品牌将在车展上推出全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捷豹和特斯拉等品牌将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为参观者提供试驾机会,供消费者比较不同车型。

有关洛杉矶车展详情、购票或EV|LA活动的详情,敬请访问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