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车展聘请乔凡尼-帕拉佐加入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

洛杉矶车展在美国一流电动汽车市场举行,加强对于电气化的关注
洛杉矶车展
2019-06-12 22:00 6079
洛杉矶车展任命电动汽车(EV)直流电(DC)快速充电领导者Electrify America(电动化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乔凡尼-帕拉佐( Giovanni Palazzo)加入AutoMobility LA 咨询委员会。

洛杉矶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英语可以简写成“LA Auto Show®”)任命电动汽车(EV)直流电(DC)快速充电领导者Electrify America(电动化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乔凡尼-帕拉佐(Giovanni Palazzo)加入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而AutoMobility LA是在消费性车展洛杉矶车展之前举行的媒体和交易活动。

在领导Electrify America之前,帕拉佐在德国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AG)工作了七年,他最后在大众担任电动交通战略主管,领导全球层面上的所有相关集团电动交通活动。帕拉佐在电动交通和基础设施方面背景深厚,曾在销售、产品、营销和传播等部门担任过多个关键职务,并拥有独一无二的视角,而这将在塑造洛杉矶车展加强对电动汽车的关注的节目安排和内容上面,发挥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Electrify Americ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凡尼-帕拉佐说:“电动汽车目前在美国处于实现大发展的前夜,下一代电动汽车会拥有更快的充电速度,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需要关注全面、开放和超快的充电网络的开发。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让移动出行领域的利益相关者一道讨论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的咨询委员会。”

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由不同的专家组成,其成员构成可以反映汽车快速充电行业的情况。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的成员可以提供宝贵的洞察意见,并帮助确定洛杉矶车展每年的方向。AutoMobility LA将会举行新车发布会、标志性的黑客马拉松、汽车类初创企业比赛和备受赞誉的移动出行大会。来自于亚马逊(Amazon) Alexa Auto、宝马集团(BMW Group)、谷歌(Google)、Lyft(来福车)、松下(Panasonic)、沃尔沃(Volvo)和Waymo等公司的专家已经登上了这一移动出行大会的舞台。

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的首席执行官丽莎-卡兹(Lisa Kaz)表示:“在电气化继续为汽车业带来变革之际,乔凡尼加入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意义重大。电气化不仅仅是一个趋势,它还是我们未来作为消费者如何从A点到达B点的一根关键支柱。”

在任命帕拉佐之前不久,AutoMobility LA咨询委员会还增加了多位新成员。新的咨询委员会成员包括IDEO(艾迪欧设计公司)合伙人和执行设计总监丹尼-斯蒂利昂(Danny Stillion)、亚马逊Alexa Automotive营销总监凯里-勒贝尔(Kerry Lebel)、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移动出行部门(Mobility Group)的首席分析师曼尼-洛佩兹(Manny Lopez)、梅赛德斯-奔驰北美研发中心(MBRDNA)数字中枢主管和资深工程经理迈克-多森巴赫(Mike Dosenbach)。

AutoMobility LA™将在11月18日至11月21日汇集行业和媒体专业人士,而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22日至12月1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LA Convention Center)向公众开放。

垂询AutoMobility LA及其咨询委员会详情,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