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家骨科与运动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关节观察研究项目启动

强生医疗牵手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强生医疗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正式启动国家骨科与运动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关节观察研究项目。

上海2019年11月19日 /美通社/ -- 强生医疗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正式启动国家骨科与运动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关节观察研究项目。该项目由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骨科主任唐佩福教授领衔指导,旨在通过组建中国领先的关节临床研究团队,开展关节手术真实世界临床观察,加速引进国外新技术、开展新术式,推动微创关节手术在博鳌先行区的开展。

强生医疗牵手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强生医疗牵手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

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对合作项目表达了积极赞赏:“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政策指引和推动下,海南博鳌鼓励并欢迎更多像强生这样的拥有新技术、新设备和新产品的公司来到先行区,加速临床急需并已在境外批准上市的先进医疗技术进入中国。随着这块医疗健康金字招牌的逐渐形成,国内知名的医学专家、全球先进的医疗器材和高端前沿的技术都汇聚在一起,这股强大的力量必将为推动医疗健康产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中国人群骨关节疾病患者高达1.5亿,人工关节置换手术是关节疾病最有效的终极治疗手段,而且骨科手术效果对病患的活动能力和生活质量将产生深远影响。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骨科主任唐佩福表示:“国家骨科与运动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是由国家科技部等四部委联合批准的国家级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博鳌先行区是国家级学术创新‘高地’;而强生又是全球医疗行业先行者。这三方结合就是要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全力解决我国骨科和运动医学临床研究面临的临床数据收集和新产品注册等问题,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博鳌超级中医院院长张明海也强调,作为合作项目的主要临床观察研究基地,博鳌超级中医院将打造集传承、医疗、推介、孵化四位一体的文化传承和诊疗平台,集中优势资源,让更多的新技术、更好的新产品造福被骨关节疾病困扰的中国病患。

强生医疗骨科事业部总经理陈敏表示:“健康领域创新主要是技术创新、业态创新与模式创新。在这项微创关节合作项目中,强生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通过高端产品、领先的专家资源和过硬的培训体系,帮助国家骨科与运动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完成微创关节真实世界临床观察研究,打造博鳌先行区首个关节中心,为博鳌先行区骨科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该项目也是年内强生医疗与博鳌先行区携手的第三个项目。今年初,强生医疗首例全程可视暨磁电双定位心脏手术在博鳌超级医院顺利完成。此后不久,“强生先进技术海南博鳌教育中心”也落户超级医院,作为海南博鳌先行区第一个尖端医疗技术人才孵化基地和教育中心,把国际前沿的医疗技术和产品引入中国,为超级医院的患者提供国际同步的治疗效果与体验。

强生医疗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遵循强生的信条(Our Credo)的价值观,致力于将先进的医学技术和设备不断引入中国,全力为中国的病患和消费者提供创新、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随着项目的深入开展,强生还将引入全球全新一代膝关节翻修假体代表Attune Revision和强生膝关节机器人系统等创新技术,全面为未来的骨科手术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