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链接全球科技,强生“博鳌创新链”加速推进

强生携旗下多款创新科技,亮相博鳌乐城“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
强生全视发布Catalys飞秒激光白内障真实世界研究中期报告
强生
2020-04-13 10:43 11198
4月10日,“健康海南 -- 乐城行”暨“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正式开幕。强生中国携旗下电生理、眼科、乳腺和整形、骨科及外科等业务领域的多款创新科技和产品亮相该展。

海南博鳌2020年4月13日 /美通社/ -- 4月10日,“健康海南 -- 乐城行”暨“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正式开幕。强生中国携旗下电生理、眼科、乳腺和整形、骨科及外科等业务领域的多款创新科技和产品亮相该展。当天,强生还发布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用于白内障手术的真实世界数据研究中期报告,为推动该创新产品早日在中国内地注册应用惠及广大百姓的眼健康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强生携旗下多款创新科技,亮相博鳌乐城“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
强生携旗下多款创新科技,亮相博鳌乐城“永不落幕”国际创新药械展

强生心血管及专业解决方案集团、强生全视公司集团全球主席Shlomi Nachman从美国远程连线参加开幕仪式,祝贺国际药械展成功举办。他表示:“中国市场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老百姓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追求,市场对创新技术的期待,都将持续把中国打造成为一个全球创新引擎。未来,公司将继续加速推动创新医疗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中国的落地以及本土创新研发和高端制造能力,以更好更快地服务中国患者乃至全球亟待满足的医疗健康需求,共同建设健康中国。”

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是乐城先行区引进的首个设备类产品。继2019年11月在博鳌超级医院成功实施首例Catalys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后,目前已完成百台手术,超过70位白内障患者得益于这项创新科技。根据当天发布的《Catalys飞秒激光白内障真实世界研究中期报告》,作为目前全球领先的飞秒激光治疗系统之一,强生全视Catalys有助于提升手术精准度和安全性,带来较好术后效果等特性。

强生眼力健中国区总经理王利平表示:“强生全视始终致力于把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带到中国,改善人们的眼健康。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越来越多的白内障患者通过强生全视Catalys重见光明,提高生活质量。通过博鳌的先行政策,我们可以更快地获得真实世界临床证据,推动全球创新产品早日在中国获批上市。”

“根据该研究截至目前的实践和数据,使用Catalys按适应症为成年受试者完成角膜切口制作、前囊膜切开术和晶状体粉碎术,均显示出良好的成功率。同时,作为研究的其他终点,术后四周的单眼裸眼远视力和单眼最佳矫正远视力较术前也均有明显改善。有病患术前双眼视力仅为0.01,且白内障硬核程度较高。在接受本次手术后,该病患的术后视力恢复到了1.2。”Catalys飞秒激光白内障真实世界研究负责人、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副院长兼博鳌超级医院眼科中心主任陈蔚教授在分析中期报告时表示。

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白内障真实世界数据研究中期报告发布
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白内障真实世界数据研究中期报告发布

“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家人替我报名了博鳌超级医院的患者招募。没想到我还可以重获光明,恢复得也很快,能够再次看清家人,我真是太高兴了!感谢政府和医院为我们老百姓带来了这么好的政策,引进了这么好的技术,还给我们减免了手术费。”李阿姨(化名)在回访复查时高兴地说。

患者代表向博鳌超级医院眼科中心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患者代表向博鳌超级医院眼科中心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除了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强生还为本次国际药械展带来了数十款全球先进的创新产品和前沿科技,其中包括用于治疗白内障合并老视矫正手术的新一代连续视程人工晶体TECNIS Symfony® Plus、曾获《时代周刊》全球50大最佳发明之一的安视优®欧舒适®全视线TM智能感光隐形眼镜,以及同为目前已知全球首款的生物型旋转平台膝关节假体ATTUNE和适用于所有心腔的弯型可视双向可调弯鞘管VIZIGO等。未来,这些展品将不定期进行更新,以展示强生在各大领域的创新实力,以及服务中国病患福祉的坚定承诺。

强生是最早与博鳌乐城先行区合作将国际前沿创新产品引入到区内的跨国医疗健康企业之一,并于去年12月正式启动“强生博鳌创新链”,致力于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打造集医疗科研成果展示、技术推广、产品应用、学术交流、高精尖人才培训为一体的创新性综合平台。未来,“强生博鳌创新链”将会进一步成为连接国内医疗需求和世界先进医疗技术和产品的重要纽带,强生全视Catalys飞秒激光眼科治疗系统的落地就是该战略向前推进过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消息来源:强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