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医疗科技荣膺《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2022年度卓越管理奖

2022-12-23 10:35 3782

以数字化赋能,智领健康未来

上海2022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被誉为"中国管理界的奥斯卡"的《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年度卓越管理奖隆重发布。强生医疗科技凭借其在数字化领域的创新实践和卓越成果,在诸多优秀的实践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膺"年度卓越管理奖"。

强生医疗科技荣膺《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第四届年度卓越管理奖
强生医疗科技荣膺《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第四届年度卓越管理奖

迎着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带来的机遇,强生医疗科技不断结合自身专业能力和资源优势,积极加速数字技术与医疗科技相融合。在全球层面投入研发的同时,不断将前沿智慧带入中国市场,并积极协同更多本土合作伙伴,持续深耕手术机器人、人工智能以及3D打印等重点技术领域,带来更智能、更精确的围手术期解决方案,让复杂的医疗流程变得更简单,为医生和病患带来积极价值和正面影响。

除了在疾病领域及术式上不断拓展数字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强生医疗科技一直以来更深耕中国专业医护人员的教育培养以及疾病的公益科普宣传,搭建数字化交流平台,让医疗知识与技能互联、互通、可及。以房颤疾病为例,为了助力更多年轻的医生精进手术技能,强生医疗科技运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等技术,依据前沿的治疗理念和临床证据,开发出了一套适用于房颤射频消融术的病例复盘软件系统(AIFV)。系统能够提取三维电生理导航系统中的原始数据,快速生成智能分析报告,为医生提供更加客观、准确的手术复盘工具,缩短临床学习曲线,助力医生更加准确地把控每台手术。在赋能患者方面,强生医疗科技支持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的"心归律"房颤患者全病程管理项目,该项目旨在推进房颤疾病宣教服务,依托数字化管理平台,连接患者与医生,通过标准诊疗系统及专病管理工具,为房颤患者建立检查完整化,治疗标准化,随访规范化的管理模式,打造心血管疾病治疗和管理的生态圈。


此外,强生医疗科技也积极打造行业领先的数字化商业运营全流程,其中包括借助术前规划实现精准备货,从而保障医疗产品和资源得以及时供应,真正实现数字技术赋能运营、高效响应临床和患者需求。

今年3月,强生医疗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更名为强生医疗科技,标志着强生医疗将真正转型成为一家以病患为中心、以业务成长为驱动的创新型企业,创新及数字化转型将持续成为推动强生医疗科技在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能。

"数字化早已成为强生中国市场创新战略的一大重要支柱。同时,中国澎湃的数字化发展势头也为强生发展数字科技引领的医疗创新注入了强劲动力。未来,强生医疗科技将继续深化数字化变革,以更多中国创新,服务百姓健康,建设‘健康中国',重塑健康未来。"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说。

消息来源:强生医疗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