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沃尔玛和DLT Labs(TM)将联合推出全球最大的区块链解决方案

加拿大沃尔玛和DLT Labs(TM)联合推出全球最大的工业用全方位生产区块链解决方案
DLT Labs Inc.
2019-11-15 21:53 8147
加拿大沃尔玛和DLT Labs(TM)今天宣布推出加拿大沃尔玛的区块链货运和支付网络,这也是全球最大的工业用全方位生产区块链解决方案。
  • 加拿大沃尔玛和DLT Labs™联合设计和打造的区块链货运和支付网络,与在全国范围内为加拿大沃尔玛运送库存商品的70家第三方货运公司建立最先进的合作和信息共享关系
  • 这是迄今为止第一个大规模应用于任务关键型业务的企业级全方位生产区块链解决方案

多伦多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加拿大沃尔玛 (Walmart Canada) 和DLT Labs™今天宣布推出加拿大沃尔玛的区块链货运和支付网络,这也是全球最大的工业用全方位生产区块链解决方案。这款新的系统使用分布式账本技术,在加拿大沃尔玛与其货运公司之间跟踪发货、验证交易,并实现付款和对账自动化,这些货运公司每年向加拿大沃尔玛的400多家零售店交付库存商品。加拿大沃尔玛的所有第三方货运公司计划在2020年2月1日前开始提供服务。该解决方案可通过门户网站和易于使用的移动应用获取。

加拿大沃尔玛与DLT Labs™合作,使用DLT领先的供应链平台DL Asset Track™实现货运和支付数据自动化。这款新的区块链货运和支付网络可实时管理、集成和同步所有供应链和物流数据,将加拿大沃尔玛与其第三方货运车队之间的数据集中在一个共享的账本上。该解决方案还可实现大量必要计算的自动化,支持实时开票、付款和结算。同时,它还可与每个公司的保留系统无缝集成,因此企业可以继续遵循他们现有的流程,而无需开展员工再培训或新的技术投资。加拿大沃尔玛持续专注于降低成本,以确保为加拿大消费者提供最低价的日用品,该创新解决方案正是源于公司的这一努力。

加拿大沃尔玛物流和供应链高级副总裁约翰-贝利斯 (John Bayliss) 表示:“加拿大沃尔玛致力于提高我们整个业务的效率,其中最重要的是提高我们供应链和物流管理的效率。我们的货运合作伙伴在全国范围内的库存装运量超过50万批,由此产生了大量的交易数据。这款新的交互式动态区块链技术平台,为加拿大沃尔玛和我们所有货运合作伙伴创建了完全透明的合作环境。区块链让我们的智能运输网络取得了重大进展,为我们的供应链带来了更快的付款、大量的成本节余及其他好处。此外,效率的提高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平台,让我们能够继续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持续发挥领导作用。”

DLT Labs™首席执行官卢顿-欧文 (Loudon Owen) 称:“沃尔玛是创新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一直致力于改善人们的生活,DLT Labs™很高兴与如此优秀的企业合作,为业界带来全球首款,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区块链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实现安全的信息共享、管理信任和减少多伙伴运营过程中的浪费,因此它不仅证明了区块链的高价值,还为供应链管理和物流的彻底变革奠定了基础。正如罗马人所信仰的理念‘dictum meum pactum’(意思是‘言出必行’)是建立贸易的基础,该产品利用区块链创建安全的数字合作,以在全球贸易中重新建立信任和效率。”

Bison Transport 是试点新的区块链货运和支付网络的货运合作伙伴。Bison Transport 财务副总裁罗德-亨德里克森 (Rod Hendrickson) 说:“优秀的合作伙伴能够采用创新方法,来打造对双方都有利的商业解决方案。我们与沃尔玛和DLT Labs合作的区块链计划正是这种对我们双方都有利的解决方案。作为新的典范,该项目将大大改善工作流程,减少文书工作,并提高我们与沃尔玛的合作效率。”

加拿大沃尔玛的配送中心也是活动中心,4500多名员工和司机每天将数千件商品从位于卡尔加里、密西沙加和康沃尔的仓库运送到加拿大各地门店。加拿大沃尔玛运营着875万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每年运送超过8.53亿箱商品。这些货物由第三方车队,以及180辆牵引车、2000辆拖车和350多名司机组成的加拿大沃尔玛车队联合运输。对于每辆第三方拖车,每次装运都要跟踪约200个数据点。使用区块链实现这些数据收集和管理自动化可大幅节约成本。

加拿大沃尔玛致力于在发展智能运输网络方面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公司已与卡车制造商合作,建立了更有效的装载、线路规划、驾驶和能效改进技术。加拿大沃尔玛与其货运合作伙伴之间的数据互联提供了一个平台,不仅极大地改善了运营、交付协调和路线效率,还可减少浪费和节约成本,并实现支付对账和处理自动化。

加拿大沃尔玛与DLT Labs™联合开发的货运和支付解决方案可直接带来以下好处:

  • 数据捕获和完整性:分布式仓库通过信息共享、工作流程自动化和计算来提高信任和透明度,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工操作并提高准确性。
  • 系统效率:提高集体资源利用率,包括更快响应、改进跟踪和追踪,以及及早发现问题。
  • 加快交易进度:实时整合所有业务规则和交易来创建单一发票,从而减少等待时间并加快付款速度。
  • 消除争议:所有参与方现在都可以高效管理复杂的装运、发票、付款和结算流程,同时最大程度上减少在争端和调解上花费的非有效工时。
  • 降低成本:效率提高可降低各方的企业技术和管理成本。
  • 改进预算和规划:准确、实时的数据现在可用于增强分析和预测建模。

区块链技术的固有特性使数据能够以共享、不变和高度可审计的方式存储在安全、共享的账本上,正是这点让以上这些好处成为现实。虽然很长时间以来人们一直在讨论区块链技术的产业应用,但这次是第一次大规模的实际应用,它清楚地展示了区块链的显著优势。此外,加拿大沃尔玛正在将该平台用于其某个任务关键型业务领域,即供应链,因此该平台必须满足最高级别的安全和测试要求。

随着运输网络互联程度的不断提高,再加上产品嵌入了构成物联网的计算设备,大量数据正在生成,必须对其进行管理和集成。而这点对于大型企业来说尤其具有挑战性,因为这些企业内部拥有多个部门,信息可能存储在和用于分散的不同操作系统中。例如,在运输网络中,从全球定位系统数据、合同、装运和会计信息等数据点来说,每辆卡车大约有170项可变成本。尽管各方互联的好处是巨大的,但传统的信息技术系统可能无法管理生成的所有信息。而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却能做到这点。

消息来源:DLT Lab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