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自有品牌“惠宜”持续拓品 首推宠物系列新品

2019-06-20 15:28 8412
今天,沃尔玛宣布其自有品牌“惠宜”又扩大了品类范围,首次推出了宠物系列新品,包括:犬类干湿粮、猫类干湿粮,以及猫犬零食和猫砂等。

深圳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今天,沃尔玛宣布其自有品牌“惠宜”又扩大了品类范围,首次推出了宠物系列新品,包括:犬类干湿粮、猫类干湿粮,以及猫犬零食和猫砂等,商品一上门店货架就吸引了顾客前来选购。即日起到7月10日凡到沃尔玛门店购买宠物类商品满20元的顾客,即可至门店服务台免费领取高品质的“惠宜”犬类或猫类干粮试用装一包,全国限量10万包。

顾客在沃尔玛门店选购“惠宜”宠物系列新品
顾客在沃尔玛门店选购“惠宜”宠物系列新品

 

自有品牌“惠宜”紧抓萌宠经济热潮 持续开拓品类

“惠宜”是沃尔玛旗下重要自有品牌之一,进入中国市场已逾10年,目前其在中国的商品款数已近2000种,覆盖了干货、快消品、冷冻食品等品类。长期以来,“惠宜”紧跟市场趋势,科学开拓新品类,积极尝试新商品。 

近几年时间,萌宠经济崛起,据《2018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18年中国宠物(犬猫)消费市场规模达到1708亿,比2017年(1340亿元)增长27%。中国城镇养狗、养猫人数达5648万人,全国城镇犬猫数量达到9149万只。

“惠宜”采购团队凭借灵敏的市场洞察,根据市场需求深入分析,同时经过层层把关筛选优质供应商,严密监控商品品质,历时1年3个月的时间便将一系列的宠物商品成功开发上市。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其自有品牌的商品品质,去年底沃尔玛引入了新的产品开发及供应商管理系统,该系统在沃尔玛美国及加拿大运行成功。利用这套国际化的新系统,“惠宜”不仅可以更高效的整合供应商资源,还可以更透明的管理并使用了商品开发数据,使流程效率显著提升,且商品品质得到进一步保障。

“惠宜”始终从顾客出发 高品质宠物系列主张“给宝贝更好的”

2018年4月,农业农村部公布《宠物饲料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这是中国第一个宠物食品管理规范的出台,此意味着中国宠物食品生产与销售开始进入规范化发展期。事实上,养宠物的消费群体都非常重视宠物粮的食品安全,选择安全且高品质的猫犬粮对宠物主群体而言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

“惠宜”始终从顾客出发,秉持品质第一,此宠物新品系列更是一如既往的严格管控商品品质,坚持“给宝贝更好的”。第一:均衡营养配方,选取多种北美地区进口食材,甄选优质原料且全程可追溯,让食品安全更有保障;第二:高嗜口性,不仅采用高消化率的原材料,且精心设计宠粮颗粒的形状、大小及硬度,益于宠物进行营养的消化与吸收;第三:生产流程全程实施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及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ISO17025实验室认证,值得信赖。     

“惠宜”高品质宠物系列新品主张“给宝贝更好的”
“惠宜”高品质宠物系列新品主张“给宝贝更好的”

全渠道推出“惠宜”宠物系列新品 “扫玛购”升级精准营销

沃尔玛本次推出“惠宜”宠物系列新品,致力于通过全渠道的服务为顾客提供更便捷的购物体验。宠物系列商品是非大众化的消费品类,通过线上精准营销能更有效的获得大数据及进一步了解目标消费群的购买心理和行为。为了进一步与消费者亲密互动,7月4日,沃尔玛官方微博还发起了“惠宜宠物卖萌大赛”的线上活动。

沃尔玛官方微博发起“惠宜宠物卖萌大赛”的线上活动
沃尔玛官方微博发起“惠宜宠物卖萌大赛”的线上活动

7月11日到31日,顾客在沃尔玛京东旗舰店/京东到家可以领券购买“惠宜”宠物系列新品享满50元立减10元的促销优惠。同时期,沃尔玛到家小程序和“扫玛购”还将针对精准顾客群体直接推送购买“惠宜”宠物商品满35元立减5元的优惠券。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