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唯链:标准化区块链产品+第三方专业服务,将加速产业区块链发展落地

VeChain
2020-08-21 09:52 8968
唯链自主研发的 一站式区块链数据服务平台 VeChain ToolChain可以融合第三方专业服务,一方面为企业解决技术顾虑;一方面能发挥第三方专业服务的优势,将企业商业需求与技术优势深度结合。

上海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新基建”信息基础设施的新技术代表,区块链在产业层面的落地和应用不断加速,逐渐成为助推各行业领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利器。然而目前市场上,一方面缺乏成熟且用户友好的区块链应用,大部分所谓的  “区块链即服务” 仍然需要企业从零开发。由于不同行业业务流程具有特殊性,导致企业面临开发门槛高、资源投入大等问题。另一方面,市场上缺乏大量真正深入了解行业需求的区块链技术提供方,商业实践与技术之间的差距难以弥合。

如何高效地将区块链的技术价值转化为商业价值无疑是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而这项目标仅仅依赖区块链技术本身必然无法达成,需要引入权威的第三方专业服务,如咨询、审核、认证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友好型区块链企业,唯链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区块链数据服务平台VeChain ToolChain™可以融合第三方专业服务,一方面为企业解决技术顾虑,通过标准化产品和客制化开发工具,在贴合企业现有业务逻辑的基础上快速打造适用的区块链服务;一方面能发挥第三方专业服务的优势,将企业商业需求与技术优势深度结合。基于商业需求指导技术发展的战略,唯链始终与第三方专业合作伙伴在推动区块链应用的道路上携手并进,致力于将技术优势与专业服务相结合,帮助企业快速解决业务痛点并降本增效。

2019年5月,DNV GL基于VeChain ToolChainTM推出数字化验证服务My StoryTM,旨在利用区块链技术跟踪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2019年6月,唯链携手普华永道共同助力沃尔玛中国开发了基于唯链区块链平台的商品可追溯平台。今年6月,沃尔玛旗下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也快速搭建了自有的山姆区块链可追溯平台。在此基础上,唯链仍在不断拓展专业合作伙伴网络。

在疫情防控逐渐常态化的背景下,NSF International(以下简称“NSF”)作为领先的公共卫生和安全的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者,于近期推出了NSF新冠病毒安全防护认证该项认证可以帮助企业减少生产经营感染/污染的风险,提高人员防控意识,让企业确信生产和经营可以安全有序地开展,产品被污染风险能够有效降低。

通过使用VeChain ToolChainTM,NSF新冠病毒安全防护认证证书及新冠病毒检测报告将上传至唯链区块链并持续更新。消费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查看链上证书,核实相关信息。目前,通辽市净食安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青岛爱源食品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NSF新冠病毒安全防护认证的企业。此次合作,结合NSF的专业认证服务与唯链先进的标准化区块链产品,帮助企业在练好食品安全内功的同时,提升了自身免疫力,将健康、安全的产品信息以简单、直观的方式展现给消费者,提高产品公信力。目前,唯链正在全球范围内构建专业合作伙伴网络,通过全球各地的专业合作伙伴,在包括食品安全、可持续产品、能源、时尚等领域持续发力。面对后疫情时代急速加快的数字化需求,唯链将不断优化迭代VeChain ToolChain™产品,深度结合第三方专业服务的强大优势拓展业务领域,实现赋能实体经济的愿景。

消息来源:VeCh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区块链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