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闼科技位列区块链国际专利排名第14名

近日,零壹智库发布《全球区块链专利报告》,深度解析全球区块链市场格局,发掘最具价值的区块链企业,预见行业的发展趋势。达闼科技入选本报告,国际排名14位。

北京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零壹智库发布《全球区块链专利报告》,深度解析全球区块链市场格局,发掘最具价值的区块链企业,预见行业的发展趋势。达闼科技入选本报告,国际排名14位。


截至2019年10月,全球共计1476位申请人参与了区块链国际专利申请。以申请数量评估,达闼科技以29项PCT国际专利名列第14名,阿里巴巴、华为、平安壹账通、腾讯、沃尔玛、等知名企业也位列前茅。

在专利质量上,达闼科技从创立之初就布局区块链产业,获得了大量高价值国际专利。国际专利更具排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反映出达闼科技的创新能力、市场覆盖率及核心竞争力,是达闼科技进行全球专利布局的重要途径。

面对设备交付、服务授权和网络连接等机器人运营过程中的挑战,达闼科技创新性的应用区块链技术,将用户的信息和相关联设备映射成区块链账户,形成了可确认设备所有者的安全认证系统,从而重构管理设备中用户和服务之间的关系,保证了云端智能架构在设备接入和运营过程中的绝对安全。

随着达闼科技专利布局的日趋完善,区块链技术在提升云端智能机器人产业应用水平方面的作用日益凸显。达闼科技将继续深化在智能合约数据写入、节点控制、即时通信的实现、可信节点管理等区块链细分领域的技术研究,实现产业融合,巩固自身在全球云端智能机器人市场的领导地位。

消息来源:达闼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