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 Biologics对西雅图和丹麦工厂投资1800万美元

AGC Biologics对西雅图和丹麦工厂投资1800万美元,加强全球业务足迹
AGC Biologics
2019-11-12 20:00 3354

西雅图2019年11月12日 /美通社/ -- 治疗性蛋白质临床和商业生产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GC Biologics今天宣布,作为向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服务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该公司将会扩展华盛顿州西雅图和丹麦哥本哈根工厂的开发与制造能力。

这些采用最新技术的工厂预计将在2020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开始升级改造,而此次升级改造将会突破瓶颈和支持产能提升。对西雅图的投资将会帮助加强从临床阶段直至商业阶段的服务,并包含一个500升的哺乳动物细胞生物反应器。对哥本哈根的投资则将支持哥本哈根工厂提升产能,并引入一条新的净化线。此次投资总额预计约为1800万美元。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