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执御在海湾电商行业首启直播营销

2019-11-08 19:28 6542
日前,执御在中东海湾地区启动在线直播营销,通过在线直播方式与购物者进行互动。作为首家在海湾地区采用直播营销的电商,执御突破了当地电商的传统营销模式,将尊重当地习俗与创新营销相结合,为中东当地客户提供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杭州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执御在中东海湾地区启动在线直播营销,通过在线直播方式与购物者进行互动。执御在海湾电商业首开直播营销,突破了当地电商的传统营销模式,将尊重当地习俗与创新营销相结合,为中东当地客户提供了全新的购物体验。

此次直播营销中,执御邀请了阿拉伯著名时装设计师以及当地网红,通过直播方式与用户进行交流互动,实时展示各类商品。直播过程中,观众可以与来自时尚届的专家及其他用户实时在线交流,分享他们对商品的感受和评价。

执御在线直播
执御在线直播

该活动自上线以来,在线观众数达到171,031人,评论多达85,789条,点赞数超过1,948,859次。执御在线直播的创新营销模式得到了中东媒体的广泛关注,《祖国报》、《阿莱茵报》等多家海湾知名媒体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执御旗下APP在海湾地区下载渗透率超过80%,是中东家喻户晓的电商品牌。近期,执御启动品牌升级计划,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执御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除大规模市场营销活动外,执御还在供应链管理、物流效率、客户服务等维度增大投入,不断提高客户服务体验,以品质成就品牌。

执御在线直播
执御在线直播

直播拍摄花絮供参考:
http://imcut.jollychic.com//uploads/jollyimg/Premiereaweek.mp4

消息来源:执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