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剑指供应链升级 执御举办温州专场供应商对接会

2019-12-09 18:52 5354
近日,执御携手温州龙湾区商务局、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在温州举办专场供应商对接会。温州是中国女鞋核心产业带,拥有众多女鞋等时尚类商品优质供应商。通过此次活动,执御旨在吸引品质供应商合作,升级自身供应链。

温州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执御携手温州龙湾区商务局、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在温州举办专场供应商对接会。温州是中国女鞋核心产业带,拥有众多女鞋等时尚类商品优质供应商。通过此次活动,执御旨在吸引品质供应商合作,升级自身供应链。作为中东领军电商,执御在海湾地区APP下载率超过80%。执御高流量的跨境电商平台吸引了超过50多家当地优质企业参加对接会。

会上,执御招商团队介绍了公司电商平台及招商政策。“通过我们的全品类电商平台,执御带动了一大批中国供应商成功出海中东。这次我们来温州是想邀请更多优质供应商与我们合作。我们希望找到了解中东本地市场、具备强选款能力、强开发能力的供应商与我们合作。相应地,执御会为供应商提供运营数据分析等电商运营保姆式服务,助力合作伙伴提高销售业绩”,执御招商高级总监范海阔表示。

剑指供应链升级 执御举办温州专场供应商对接会
剑指供应链升级 执御举办温州专场供应商对接会

经过过去几年在中东的市场布局,执御现已发展成为中东海湾地区交易额最大的电商平台。近期执御进行供应链升级和品牌升级,进一步夯实在中东领军地位。其中,在时尚品类,执御推出星火计划项目,进行时尚供应链升级,提升商品品质,丰富时尚商品类目及风格,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温州龙湾区商务局局长董红梅参会讲话,并欢迎执御来温州招商。她表示,跨境电商是利用新型贸易通道,让中小企业和弱势群体也能参与到全球贸易,真正实现普惠贸易。在目前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的大背景下,传统外贸大额订单减少,跨境电商因其便利性、利润高等优势迅速抢占国际市场,而率先转型开展跨境电商的企业已经进入了良性发展轨道,国际竞争力和抵御风险能力均显著提升。

剑指供应链升级 执御举办温州专场供应商对接会
剑指供应链升级 执御举办温州专场供应商对接会

附:

“执御自营招商要求”
“执御自营招商要求”

 

消息来源:执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