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浙江执御与沙特通信部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打造深耕沙特新增长点 树立领军业界新里程碑
2019-10-30 17:59 5279
浙江执御作为在沙特领军的电子商务企业,应沙特公共投资基金邀请参加第三届沙特未来投资倡议大会,其间与沙特通信和信息技术部签署《关于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谅解备忘录》。

杭州2019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浙江执御作为在沙特领军的电子商务企业,应沙特公共投资基金邀请参加第三届沙特未来投资倡议大会,其间与沙特通信和信息技术部签署《关于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谅解备忘录》。这是执御继年初与沙投资总局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后,在沙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通过自身发展促进中沙数字贸易和数字生态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作为跻身中东电商第一方阵的中国电商,执御多年来深耕中东海湾市场,积累了逾5000万用户,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执御以“为客户带来优质生活,促进一带一路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为使命,以“构建一带一路数字经济生态”为愿景,在战略上兼顾国际视野和本地运营,把中国电商、数字生态的核心优势与中东市场特色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TIES框架:Technology sharing,技术分享,积极促进数字经济相关技术、模式本地化;Investment commitment,投资举措,不断投入构建数字生态基础设施;Employment promotion,就业促进,有效拉动当地数字就业;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多形式、多内容地为当地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在TIES框架内,执御与沙业界、政府和社会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发展,在当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此次与沙特通信部签约,为执御与沙政府有关部门的战略伙伴关系又添新的支柱,且涉及多领域合作。执御将会稳步增加在沙投入,在物流中心升级、金融科技应用、客服水平提升、数据中心建设等多方面采取新的战略举措,在沙市场深入构建数字生态。沙通信部将从政策沟通、部门协调、配套便利和激励等多方面予以有力支持,全面助力执御在沙发展。

沙特通信部次大臣艾哈迈德·赛扬博士表示,在沙中两国战略伙伴关系框架内,在沙加快实施《2030愿景》的背景下,沙通信部与执御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是两国数字经济领域合作不断发展的体现。他强调,执御在沙实现快速发展,对沙市场不断增加投入,是沙中两国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执御重视促进当地人力资源建设,与当地共建、共享数字技术和基础设施,可谓沙市场电商企业的良好典范,也是在沙中资企业的良好典范。沙通信部将为执御在沙不断发展提供一切帮助和支持。

此次沙特未来投资倡议大会聚焦投资、技术和社会等主题。与会期间,执御与沙多个政府部门和社会组织洽商合作,相关内容与大会主题高度契合。沙住房部、卫生部分别邀请执御参加沙国家级有关民生项目合作;沙投资总局将加大对执御在沙发展的支持;沙MiSK基金会与执御积极洽商有关社会项目合作。

执御副总裁杜明皓表示,沙市场电商产值2018年环比增长逾34%。沙2020年将电子商务和现代贸易对零售业的贡献率提升至80%。沙约60%的人口在30岁以下、移动互联普及率逾75%,电商市场潜力巨大。执御今年以来启动多项战略升级,实施平台开放和品牌升级计划。平台开放计划(Open Marketplace)旨在吸引卖家进驻、融入执御旗下三大电商平台,以实现执御自营与开放平台业务并行发展。该计划自9月启动以来,发展势头迅猛,已有超过千家品质卖家入驻执御平台,其中近半是沙特当地颇具影响力的品牌。品牌升级计划重在品质为先,从铺货、淘货升级为做精品、创品牌。模式引领也是执御一大特色。今年执御在业界首开对沙特等海湾市场网络直播,拉动营销效果显著。此外,在供应链管理、物流效率、客服服务等维度,执御增大投入,坚持精细化管理,不断巩固、提升品质口碑。

杜明皓强调,执御多年来依靠艰苦打拼和本土化战略,获得先发优势,旗下APP在中东下载渗透率超过80%,成为中东家喻户晓的电商品牌。在沙空前加快改革开放力度和速度,“一带一路”在当地深入人心,中沙战略关系和务实合作深入发展的大背景下,执御在中东海湾面临新的大好机遇。

消息来源:执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