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缪斯基因定制护肤黑科技即将亮相2019年第24届香港亚太区美容展

2019-11-07 12:31 8332
作为华东医药旗下的核心生物护肤品牌,赛缪斯将携多款含有独家科技的生物护肤研发成果重装出征于2019年11月13至1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湾仔)举行的2019年第24届香港亚太区美容展。

北京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香港亚太区美容展作为亚洲美容业精英及创新品牌的集合点,有着无可取缔的领导地位。第24届展会将于2019年11月13至15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湾仔)隆重举行,是亚洲美容业及专业买家们不可错过的年度重要商贸盛事,也是打开亚太美容市场的重要平台。

本次展会历时三天,展出各主要类别的美容成品,包括香水及化妆品、专业美容和水疗产品、美发用品、美甲产品配件和天然有机产品。

届时,赛缪斯将携多款含有专利科技的生物护肤研发成果重装出征展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前沿的生物护肤技术。作为华东医药旗下的核心生物护肤品牌,赛缪斯拥有丰富研发经验和硬核技术实力,一直走在生物科技的前沿,用自己的方式来展示国产护肤品牌的力量。

●展会信息:
■日期: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11月15日(星期五)
■会场: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位:3F-G3A

本次共展出五大系列产品,包括新品赛缪斯DNA定制精华、光耀新肌三款奢宠礼盒、明星精华672魔®液、日夜精华,以及四季精华。

NO·1 赛缪斯DNA定制精华 -- 针对性护肤,才是真护肤

赛缪斯DNA定制精华即将闪耀登陆本次展会。消费者可以先通过赛缪斯DNA检测盒,进行皮肤基因检测,并结合可视化物理检测手段,解读并评估肌肤功能生理状态,以及不同因素下可能出现的肤质问题,例如肌肤抗皱潜能不佳、肌肤紧致潜能较弱、肌肤抑制黑色素生成能力不足等。通过配合赛缪斯DNA定制精华,从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和个性化美肤“处方签”,使肌肤健康获得高效管理和维护。

赛缪斯基因定制护肤黑科技即将亮相2019年第24届香港亚太区美容展
赛缪斯基因定制护肤黑科技即将亮相2019年第24届香港亚太区美容展

此外,赛缪斯DNA定制精华还运用独家的Perecells®生物因子与生物透皮技术,科技赋能,重焕肌肤内在生命力。

NO·2 赛缪斯光耀新肌系列礼盒    

赛缪斯结合核心生物透皮传导技术与专有生物成分 Perecells®,从抗衰、美白、修护三大不同功效为目标,研发出光耀新肌系列三款尖端奢宠礼盒。

  • 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 -- 抵御时光的魔盒
    光耀焕活新肌精华液与光耀焕活新肌优润霜的巧妙搭配,为肌肤提供紧致饱满的体验。其中,精华液中蕴含的赛缪斯核心生物成分Perecells因子,与优润霜中的多肽组合相辅相成,提升肌底活力。
  • 光耀沁透新肌奢宠礼盒 -- 似雪般莹亮的秘密
    渴望拥有“白月光”般的初恋肌,光耀沁透新肌奢宠礼盒可以提供一臂之力。针对粗糙、暗沉、肤色不均等肌肤问题,通过“源头阻截 -- 瓦解代谢 -- 抵御防护”三维合力,从根源上缓解肌肤暗沉问题。
  • 光耀舒颜新肌奢宠礼盒 -- 肌肤炎症克星
    光耀舒颜新肌奢宠礼盒,是精华液与面霜的一次全新碰撞。精华液与面霜的多重生物活性因子,双效融合,协同增益,独特的质地独特的肤感,消除肌肤敏感脆弱问题的同时,重建肌肤修护力并持续维稳。

NO·3 672®

本次展会还带来了万众期待的672魔®液(全称:赛缪斯焕活赋能多效精华露)。这是华东宁波医药与美国赛缪斯生物研究所、浙江大学药学院历经四年时间研发出的新型功效类生物护肤品,在今年1月日本举办的COSME TOKYO 2019及9月在泰国举行的Beyond Beauty ASEAN Bangkok展会上震撼亮相,受到了来自全球各地媒体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核心成分Perecells®因子,是从8000多种营养成分中提取出的88种生物活性因子组合而成,集多项功能于一身,搭配护肤品使用可使护肤效果加乘增效,搭配化妆品使用能使妆容更加细腻服帖。

NO·4 四季精华系列

赛缪斯新品四季精华系列也将与大家见面。其包含了春、夏、秋、冬四款精华单品,每一款产品都是根据季节特征及环境变化精心配制而成,可以有效对应解决一年四季不同的护肤需求。

NO·5 日夜精华

另一明星单品日夜精华(全称:赛缪斯昼夜两部曲玻尿酸多效精华套装)也是赛缪斯的口碑担当。顺应肌肤运行自然周期独创的“分时护肤”理念,解决肌肤在白天与夜晚不同时段的不同需求,日间侧重保湿防护,夜间侧重滋养改善皱纹,从第一代面世到现在一直广受消费者好评。

展会现场还将提供免费肤质基因检测,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相信此次赛缪斯的惊艳亮相,势必也会给亚洲爱美人士的护肤解决方案带来全新打开方式,预测新一轮的产品试用风暴将会在赛缪斯展位燃起,拭目以待。欢迎国内及海外的代理商、经销商莅临赛缪斯展位

如果有任何问题或有意向莅临现场,请提前邮件联系我们的商务邮箱:santemuse-global@huadongbio.com

消息来源:华东宁波医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