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4届亚太区美容展圆满落幕,赛缪斯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

2019-11-15 13:27 5476
第24届亚太区美容展,今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十万平方米,参展商逾3000名,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本次展览。本届亚太区美容展,赛缪斯SanteMuse携多款新品入驻展会,深受大众青睐。

香港2019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如果说香港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那么亚太区美容展就是亚洲美容行业对外沟通的桥梁之一。第24届亚太区美容展,今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十万平方米,参展商逾3000名,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参与本次展览。

香港亚太美博会被誉为亚洲卓越美容行业盛事,通过举办专题研讨会、搭建跨国交流平台等项目,香港亚太区美容展积极促进业界的交流,打造完美商贸展览,为亚洲美容带来一个集商机、教育及潮流于一身的独特展示平台。

本届展会围绕“高科技助推零售升级,多维度探究市场潜力”为主旋律,展现“构建沟通桥梁,搭建跨国平台”的定位格局,亚太区美容展作为亚洲美容业精英及创新品牌的集合点,具有无可取代的领导地位,是一个享负盛誉的亚洲商贸国际美容盛会。

事实上,随着国内化妆品市场持续增长,中国消费者对美容产品的选择已经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多个国家的美容产业决策。

SanteMuse赛缪斯作为华东医药旗下的核心生物护肤品牌,其核心研发团队凭借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依托独有的生物核心成分以和专利生物核心技术,展现国产护肤品牌力量。本届亚太区美容展,赛缪斯携多款新品入驻展会,深受大众青睐。

赛缪斯DNA定制精华
赛缪斯DNA定制精华

在展会众多品牌的各类产品中,赛缪斯的多款新品更是脱引而出。他们分别是:赛缪斯DNA:揭开肌肤奥秘,了解肌肤问题的“前世今生”;赛缪斯DNA定制精华:针对性提供美肤方案,解读肌肤真实状态;光耀焕活新肌奢宠礼盒:激发青春胶原,内修外补双效抗衰;光耀沁透新肌奢宠礼盒:三维合力,塑造“白月光”般初恋肌;光耀舒颜新肌奢宠礼盒:缓解肌肤敏感脆弱问题的同时,重建肌肤修复力并持续维稳。

作为生物护肤领域的佼佼者,赛缪斯凭借优质的产品、多元化产品系列选择收获了良好的口碑,本次亚太展也为美容行业发展提供了新的经验和契机。赛缪斯借此次展会的契机,充分挖掘了品牌优势,进一步打开市场,也将“中国制造”的更多优质产品带向了全球各地。

消息来源:赛缪斯SanteMu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