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度假村开发组织(APRDO)现正开始招募会员

Asia Pacific Resort Development Organisation(亚太度假村开发组织,简称“APRDO”)是一个在2018年5月成立的全新地区性行业组织,其使命是支持和促进亚太分时度假行业的发展。

新加坡2019年2月13日电 /美通社/ -- Asia Pacific Resort Development Organisation(亚太度假村开发组织,简称“APRDO”)是一个在2018年5月成立的全新地区性行业组织,其使命是支持和促进亚太分时度假行业的发展。该组织努力打造一个促进行业创新和监管的框架,并确保商业实践能够符合最高的道德标准。

该组织已经提出了以下关键目标:

  1. 支持亚太地区国家分时度假协会的事业和优先工作
  2. 鼓励和促进在亚太地区的关键国家建立新的分时度假协会
  3. 积极影响亚太地区分时度假行业的监管(包括关键国家的近期和长期努力)
  4. 通过为亚太地区分时度假行业公布行为准则和较佳实践标准,促进分时度假行业自律
  5. 成为政府和分时度假行业参与者的“联络站”,包括听取任何关于发展问题的建议,以及接受消费者的投诉
  6. 在行业内部和与政府机构之间进行研究、教育和信息上的交流

 

APRDO 提供两类会籍形式,现在向亚太地区度假村开发参与企业、对该组织所提出的以上目标抱有兴趣并予以认同的实体开放。加入 APRDO 能够获得许多福利,包括有机会与业内重要专业人士接洽,以及参与讨论影响亚太分时度假行业的重大问题。

垂询 APRDO 或加入该组织的详情,请访问 www.aprdo.org

消息来源:Asia Pacific Resort Development Organis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