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CI庆祝公司成立45周年 致力于为会员提供难忘的度假体验

RCI 已为全球会员提供5600多万次度假体验
2019-05-16 08:00 5722
2019年是RCI成立45周年,公司目前在约110个国家拥有月380万会员和4300个加盟度假村,其加盟交换网络仅去年就新增了超过172个度假村。自成立以来,RCI 已为世界各地的会员提供了超过5600万次度假体验。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分时度假交换网络之一 RCI 正在庆祝公司成立45周年,公司致力于提供毕生难忘的度假体验。自1974年成立以来,该公司一直在提供创新分时度假体验,使会员能够灵活交换他们在世界各地不同度假村的分时度假体验。

自成立以来,RCI 已为世界各地的会员提供了超过5600万次度假体验。

 

克里斯特尔-德哈恩 (Christel) 和乔恩-德哈恩 (Jon DeHaan) 创办了 RCI,率先提出了分时度假的概念。成立10多年后,公司提供的度假交换服务超过30万次,加盟度假村超过1000个,并成为美国发展最快的私营企业之一。RCI 随后1996年被现已更名为 Wyndham Destinations 的这家公司所收购。

2019年是 RCI 成立45周年,公司目前在约110个国家拥有月380万会员和4300个加盟度假村,其加盟交换网络仅去年就新增了超过172个度假村。

RCI 于2月任命酒店行业资深人士 Olivier Chavy 为总裁,Chavy 将成为公司的新领导,负责公司的网络和旅游服务,包括旗下领先品牌 RCIThe Registry CollectionDAE 和 Love Home Swap。作为前 Movenpick Hotels & Resorts 首席执行官,Chavy 在高端酒店和分时度假村运营方面拥有30年的国际业务和领导经验。

Chavy 表示:“现在正是加入 RCI 大家庭的好时机。该公司拥有45年的丰富历史,正准备开启新的发展篇章。我期待推出我们的全球增长战略,与我们充满活力的团队携手开发创新产品和服务,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多美好的度假体验。”

RCI 不断发展,在设计分时行业创新工具的同时,满足会员的需求和生活方式。在过去的五年里,RCI 在以下领域取得进展:

  • 扩大 RCI Platinum® 会员网络,为更多会员升级会籍权益,让他们享受专属特权,包括延长未使用点数的使用期限度假旅行规划和免费住宿升级。
  • 提供更多全球旅行选择,成为越南首家分时交换公司。公司还在印度、日本、中国和全球其他国家拓展了产品组合。

今年是 RCI 开展慈善事业的里程碑,公司连续第13年冠名赞助年度 RCI Christel House Open International Charity Golf Tournament 活动。Christel House International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CI 联合创始人克里斯特尔-德哈恩于1998年创立了这个慈善组织。该组织目前在世界各地运营学习中心,帮助5100多名儿童长大成人

Chavy 说:“与20年前相比,RCI 的业务如今已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一直不变的是我们的承诺,即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极其宝贵的度假体验,并为我们的加盟度假村提供优质服务。”

详情请访问 rci.com

消息来源:R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