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400万交换会员提供全新的集服务、渠道和专业性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平台
度假交换行业领军企业RCI提供的全新解决方案,让当今的度假交换行业进一步向前演进发展,为会员带来贯穿全年的旅行优惠
会员制旅行引领品牌 Panorama旗下的全球度假交换领军企业RCI今天宣布,推出全新品牌,其中一部分即是为会员与加盟商提供一套全新的旅行服务和体验。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会员制旅行引领品牌Panorama旗下的全球度假交换领军企业RCI今天宣布,推出全新品牌,其中一部分即是为会员与加盟商提供一套全新的旅行服务和体验。

RCI在超过45年的悠久岁月里开创了“分时度假交换”概念,现在通过重塑自身,为全球近400万会员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打造旅行新形态。

Panorama总裁Olivier Chavy表示:“全新RCI现在作为分时度假行业中声名显赫的交换合作伙伴,不断突破其一直书写传奇故事的历史。现在,我们不断扩大我们的服务,以便成为我们会员与加盟商的可靠的旅行顾问 -- 我们不再是一年仅服务一次,而是每次当会员离开家进行个人/商务旅行时,就为他们提供支持。我们所肩负的使命是,进一步扩大分时度假的价值,为我们的会员与加盟商,带来广泛的旅行资源和丰富的出行体验,从而转变为真正的端到端旅行提供商,在整个旅行过程中充分施展我们的专业性。”

从交换平台迈向综合旅行顾问

现在的游客想要由他们所信任的公司提供的一站式服务,这家公司要能了解他们以及他们的旅行偏好,不仅要能满足他们的度假交换,还能满足他们的所有旅行需要。RCI在2019年收购Alliance Reservations Network(ARN),让该公司能够通过为加盟合作伙伴改进B2B产品和服务,并为个人和团体旅行、活动、企业会议市场,带来全新利益,让其所能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够继续向前演进发展。ARN的高级配置和智能化预订平台,让RCI可以经过优化的预订引擎、在超过600,000家酒店和度假村的库存中搜索富有竞争力的最优动态价格,为游客带来多种多样的旅行和生活方式服务。

会员与加盟商已经能够畅享RCI的酒店优惠价格,以及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白金会员旅行折扣。全新和升级后的RCI服务包括:

  • 全新RCI旅行家服务让会员无需奔波,以线上方式预订他们所有的“门到门”旅行需求,并能在酒店、租车、游轮和目的地活动等方面,获得会员优惠价。 
  • 全新酒店折扣选项让会员能够利用他们的存储交换能力,在全球超过600,000家酒店和度假村中进行选择,并在已有的竞争力价格的基础上享受更多的优惠和更多住宿选择。 
  • RCI白金会籍带来更大的折扣、升级、特定交换度假地的优先使用权。

RCI加盟度假村合作伙伴,现在也能获益于RCI组合所能提供的全新解决方案。凭借由ARN所提供的业内领先的技术,RCI现在能够提供一套全新服务,为由领先的数字技术所驱动的定制旅行和俱乐部解决方案提供支持。加盟商将能为他们的会员提供“白标”定制化旅行优惠、大都市住宿选项、旅行俱乐部、租赁信息发布、潜在顾客开发流程等内容。

RCI亚太、印度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执行董事Paul Mulcahy说:“我们的战略是突破我们居于核心地位的度假交换模式,进入更加广阔的旅行市场,成为领先的旅行会员制供应商。我们计划通过扩展我们的专长,成为满足我们所有会员的旅行需求的全球可靠来源,并继续关注客户体验。”

RCI还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新的中文名称和标识。Mulcahy接着说:“我们将继续发展中国市场。RCI的中文名称反映了我们致力于为会员实现旅行愿望的承诺。”

消息来源:R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