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PLUS签约开元酒店集团首进杭州,为其打造总部办公空间

2020-03-18 11:12 9408
2020年第一季度,BEEPLUS与全球TOP30的酒店集团、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中国领先酒店集团之一 -- 开元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为其打造开元酒店集团@BEEPLUS总部办公空间,BEEPLUS为其提供从设计、建设到运营的一站式空间定制服务。

杭州2020年3月18日 /美通社/ -- 2020年第一季度,BEEPLUS与全球TOP30的酒店集团、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中国领先酒店集团之一 -- 开元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为其打造开元酒店集团@BEEPLUS总部办公空间,BEEPLUS为其提供从设计、建设到运营的一站式空间定制服务。

开元酒店集团@BEEPLUS位于浙江交通枢纽核心地段的杭州江干区火车东站旁,该总部办公空间定制项目预计将于今年6月交付并投入使用。届时,开元酒店集团总部以及旗下曼居等多个品牌运营管理团队将入驻该空间。继为铂涛集团打造一期、二期总部办公空间、签约锦江国际集团为其打造深圳总部办公空间后,BEEPLUS已正式与国际三大知名酒店集团达成合作,成为全球大型酒店集团定制办公空间的信赖之选。

BEEPLUS杭州首个项目 打造城市枢纽总部办公空间

BEEPLUS为开元酒店集团打造的总部办公空间是BEEPLUS即将在杭州落地的首个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项目。该项目位于开元集团自营酒店-浙勤开元名都酒店的4-6层,总面积约6400m2,开窗可见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 -- 杭州火车东站,是正在崛起的城市商务会客厅与新兴产业聚集中心。

杭州东站自启用以来,商贾云集,区域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市场机遇凸显。截至2018年,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已审核通过各类创新业态企业超过870家,注册总资本达到5.4亿元。开元集团将总部迁入东站新址,将依托于杭州东站枢纽的定位与江干区“区域新城”的规划,进一步贴近长三角都市圈,提升集团在全国范围的品牌影响力与业务渗透。

象征着集团谋新求变的决心,开元集团对于新总部也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和期待。BEEPLUS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等一线城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商务区打造的多个大型办公空间项目,印证了对空间产品打造的丰富的创新能力,特别是为铂涛集团打造的一期、二期总部办公空间标杆项目,体现了BEEPLUS对国际酒店品牌办公空间定制的成熟经验和把控能力,成为开元集团新总部办公空间项目的理想合作商。

BEEPLUS设计研究院的负责人表示,BEEPLUS将凭借行业领先的设计能力和建设标准,为开元集团打造出超越想象边界、面向未来的总部办公空间。

开元品牌年轻化转型 总部空间将突破传统

开元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深耕高端酒店市场,目前已管理和签约酒店近400家,客房总数逾8万间,是中国高端酒店领域的头部品牌。秉承“为宾客提供东方文化和国际标准完美融合的服务”的宗旨,开元集团在居住空间的打造和运营方面始终坚持着业界的最高标准。

开元酒店,坚持业界高标准,打造优质旅居空间
开元酒店,坚持业界高标准,打造优质旅居空间

随着业务发展的深入,开元集团也提出了突破现有风格、探索年轻市场的转型目标。为了满足开元集团对空间的高标准要求,同时展现出开元集团的全新面貌,BEEPLUS充分调研了项目所在酒店的整体风格,并与集团负责人反复沟通设计构思,最终确定了设计方案。

在空间规划方面,开元酒店集团@BEEPLUS项目采用开放、融合的工位设计,打造一个全开放式的中央会客大厅,以开放的布局,进一步诠释开元集团拥抱变化,积极进取的精神。基于对建筑内存在错层的空间结构的最大化利用,BEEPLUS专门在其中打造了头脑风暴区、办公休憩和开放式会议室的空间,打破传统办公空间的固化格局,为入驻企业带来面向未来的办公空间元素和体验。

在设计风格方面,开元酒店集团@BEEPLUS项目将打造为兼具时尚元素与实用性的现代工业风,并融入BEEPLUS经典自助式饮品长廊、Super Kitchen等创意“+X”元素,帮助激发这家大型酒店集团品牌的灵感创意。

BEEPLUS“+X元素” -- 自助式饮品长廊
BEEPLUS“+X元素” -- 自助式饮品长廊

值得一提的是,拥有超过三十年高端酒店运营经验的开元集团,在浙江本地拥有成熟的建材、装修供应商体系,然而在实地探访了BEEPLUS为铂涛集团打造办公空间项目,以及BEEPLUS位于深圳的其它办公空间及新零售空间项目,开元集团的高管团队对BEEPLUS的高效项目打造能力及卓越的空间建设落地还原能力表示高度满意,并最终决定将总部办公空间的设计、建设与运营全权交由BEEPLUS执行。

“对话”酒店集团 BEEPLUS深耕空间定制赛道

BEEPLUS在国内率先推出的一站式企业办公空间定制服务和秉承国内首家Turnkey Service服务商的标准,精准地契合了当下大中企业对高端办公空间定制的需求。

BEEPLUS自推出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服务以来,已为珠海大横琴、鸥翎资本、东方富海、挑战者资本、元气森林、铂涛集团等地方政府、国有企业、地产及酒店集团、知名品牌与投资机构打造了多个优质大中企业办公空间定制项目,并将“BRING LIFE INTO WORK”的理念传递给企业和客户。

BEEPLUS为铂涛集团打造的总部空间,充分彰显铂涛集团品牌个性
BEEPLUS为铂涛集团打造的总部空间,充分彰显铂涛集团品牌个性

下一阶段,BEEPLUS还将继续深化在一线、新一线城市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等极具增长前景的城市深化布局,快速发展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

BEEPLUS分管集团总部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线的副总裁王斌表示,尽管近期疫情影响了众多企业的商业发展及布局,但BEEPLUS的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的发展依旧强劲,目前已锁定超过1.5亿元的合同金额,迎来2020年第一季度的开门红。今年,BEEPLUS将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动力,为客户打造更多创新多元的体验式空间定制产品,更好地激发创意和灵感,引领行业变革。

消息来源:BEE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