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浙勤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启幕,打造杭城交通商务会客厅

2020-09-29 19:29 22578
9月29日,离杭州东站最近的开元酒店 -- 杭州浙勤开元名都大酒店正式启幕。

杭州2020年9月29日 /美通社/ -- 9月29日,离杭州东站最近的开元酒店 -- 杭州浙勤开元名都大酒店正式启幕。

杭州市总工会、浙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德良,浙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张雄文,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董事长、总裁陈灿荣,开元酒店集团董事长金文杰,总裁陈妙强,盈科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主任、全球董事会主任、盈科旅游总顾问梅向荣,以及杭州市文旅广电旅游局、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彭埠街道及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等相关领导参与开业仪式。

典礼仪式上,浙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德良以及杭州东站枢纽管委会党工会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程永群先后致辞。

为酒店开业揭幕领导从左到右依次为:何宁宁,程永群,陈新,张雄文, 徐德良,郑荣胜,陈妙林,王越剑,卓信宁,叶敏,陈灿荣
为酒店开业揭幕领导从左到右依次为:何宁宁,程永群,陈新,张雄文, 徐德良,郑荣胜,陈妙林,王越剑,卓信宁,叶敏,陈灿荣

杭州浙勤开元名都大酒店地处杭州枢纽商务区与新兴产业聚集中心,毗邻亚洲最大的交通枢纽之一杭州火车东站,与地铁一号线、四号线近在咫尺,可无阻畅达全城。

酒店基于现代简约、轻工业的室内设计风格,空间内多用石材、金属和木质来营造简约舒适、极具品质感的氛围。在酒店空间内探讨城市与文化、自然与艺术设计间的关系,令来往匆匆的人停驻脚步,为旅者打开一场城市的感官之旅。

酒店拥有各类客房225间(套),格调高雅、装修精致,以现代工艺元素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在甄选的艺术品点缀之下,处处彰显个性品味,打造极具风格化的装饰格调。客房设施完善,配备了免费的高速网络、独立可控的中央空调、温馨的会客区、大屏液晶电视、干湿分离的超大淋浴间,特别定制的元梦之床,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有助于缓解疲劳,提高睡眠质量,让每位宾客安然入睡。

杭州浙勤开元名都大酒店客房实景图
杭州浙勤开元名都大酒店客房实景图

酒店配有114个餐位的地中海咖啡厅和五间风格迥异的私人包厢,为您精心提供各类珍馐美馔,缤纷多彩的美食全方位诠释时尚轻奢生活。

酒店配有520平方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和11间规格不同的多功能会议室,是城东新城的会聚之选。宴会厅挑高7米,设计风格简雅明亮,拥有先进的灯光音响系统。配以酒店专属的高级宴会服务师,给客户至臻至美的服务。

不同规格的多功能会议室和商务空间,可根据活动进行灵活的分隔组合,细致入微的会议团队,“一站式”会议服务专职管家,满足您高档会议的一切需求。

杭州浙勤开元名都大酒店外景实景图
杭州浙勤开元名都大酒店外景实景图

位于酒店一楼的“开元盛市”,作为开元首家落地的新零售空间,集居、礼、童、行、味、潮、饮、作、书共九大主题,是酒店的网红产品打卡地,为宾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在酒店4至5层楼,为开元酒店集团总部所在,其办公空间采用创新融合的理念设计,专门设置中央会客大厅、头脑风暴区、办公休憩和开放式会议室的空间,打破了传统办公空间的固化格局。同时酒店6层特别打造了开元“创新X空间”,作为探索未来住宿方式和酒店生活空间的基地以及展示颠覆性设计理念和前沿概念技术的空间,兼具创新实验室的功能。

忆江南,最忆是杭州,西湖景区一直都是天下文人墨客的绝美之地,同时,酒店周边更是有许多人文古迹,城隍阁、南宋御街、胡雪岩故居等,皆在地铁交通可触达的范围。浙勤开元名都大酒店将作为商旅客人抵达杭州的第一站,在为宾客提供尊贵的豪华体验的同时,伴您探索城市文化艺术空间,开启一段魅力旅程。同时,酒店将打造成杭州城市商务会客厅与新兴产业聚集中心,为推动长三角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HongKong:115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