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集团越南云屯国际机场获颁“亚洲领先新机场”

2019-10-29 10:41 7562
太阳集团越南云屯国际机场在10月12日举行的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及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上获颁2019年“亚洲领先新机场”。

越南富国岛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太阳集团越南云屯国际机场在10月12日举行的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及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上获颁2019年“亚洲领先新机场”。

 

 

位于越南广宁省云屯县团结社的云屯国际机场由太阳集团 (Sun Group) 开发,于2018年12月竣工并正式投入运营。这是由越南私营集团投建的国际机场,其总投资额为74630亿越盾。

 

太阳集团越南云屯国际机场获颁“亚洲领先新机场”
太阳集团越南云屯国际机场获颁“亚洲领先新机场”

云屯国际机场设计达到国际高标准,其配备了先进的设备,可容纳波音787等各种大型飞机;开发的第一阶段每年可容纳约250万游客,预计到2030年将能容纳500万游客;货运港的年吞吐量为51000吨。

此外,设计构想来自下龙湾美丽的自然风光,拥有犹如“度假胜地”的诸多绿植的云屯国际机场的车站也大受赞誉。

运营8个月以来,云屯国际机场共服务了1300次国内和国际航班并接待了150563名乘客。值得一提的是,期间该航空港迎接了中国深圳东海航空有限公司、越南航空和中国青岛航空从深圳(中国)、仁川(韩国)和湖南(中国)起飞的3班直达国际航班。

预计将来会有从中国海南、南宁和广州,日本,泰国曼谷飞往云屯的更多新国际航线。

获评为亚洲领先新机场的云屯国际机场已在世界航空开发地图上扬名,同时成为广宁旅游业乃至越南旅游业未来突飞猛进的积极杠杆。

消息来源:Su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