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云屯国际机场开通云屯至中国深圳航线

2019-05-30 17:36 13598
2019年 5月 27日凌晨,来自中国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 DZ62249号航班降落在越南云屯国际机场。  这是降落在该机场的首趟国际航班,使越南首个私人机场正式开辟了潜力十足的国际市场。

越南云屯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2019527日凌晨,来自中国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 DZ62249号航班降落在由Sun Group投资兴建的越南云屯国际机场。 这是降落在该机场的首趟国际航班,使越南首个私人机场正式开辟了潜力十足的国际市场。

越南云屯国际机场开通云屯至中国深圳航线
越南云屯国际机场开通云屯至中国深圳航线

 

执飞云屯-深圳航线的航空公司是中国东海航空,其以包机的形式(专为旅行社游客承租)经营该航线。

该航班波音 B737-800飞机于5月26日23时05分从深圳保安机场起飞,于5月27日凌晨0点56分降落在云屯机场。返程则于凌晨3点从云屯出发,5点45分到达深圳。

在欢迎首个国际航班到达机场的仪式上,云屯国际机场经理范玉六强调,机场将致力于为东海航空公司的航班运营创造最佳条件,同时向深圳以及中国内地市场宣传介绍云屯与下龙。

具体为,2019年6月云屯机场将开通云屯 - 台湾、云屯 - 仁川(韩国)航线。 对于中国内地市场,未来将有更多飞往海南、南宁和广州的航线。

根据越南航空公司在2019年第一季度对机场质量管理计划(APMP)的评估,云屯机场是越南唯一一个跻身全球五大最佳服务机场的机场。

消息来源:Su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