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集团斩获国际旅游大奖

2019-10-18 09:35 6683
10月12日 ,在越南坚江省富国岛和芬兰举行的2019年度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及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和世界奢华酒店大奖颁奖典礼上,太阳集团21个休闲娱乐度假和设施项目获得推崇。

越南萨帕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10月12日在越南坚江省富国岛和芬兰举行的2019年度世界旅游大奖简称WTA亚洲及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和世界奢华酒店大奖简称WLHA颁奖典礼上,太阳集团21个休闲娱乐度假和设施项目获得推崇。

 
太阳集团斩获多项国际旅游大奖
太阳集团斩获多项国际旅游大奖

由国际著名建筑师Bill Bensley为太阳集团设计的最新工程Hotel De La Coupole - MGallery 酒店荣获了多项大奖,即:WTA 的“亚洲领先酒店”奖、WLHA的“世界建筑最奢华酒店”奖。

由建筑师Bill Bensley设计的JW Marriott Phu Quoc Emerald Bay 荣获“亚洲最奢华休闲健身区”奖和“越南领先休闲区”奖。

Premier Village Phu Quoc Resort 荣获WTA的“亚洲最佳别墅区”奖和“越南最佳别墅区”奖等两项大奖和WLHA 的“亚洲领先奢华别墅区”奖。

在2019年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及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上,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 创下记录,荣获六个奖项,其中包括“越南最奢华度假村”奖、“亚洲最奢华度假村”奖、“亚洲最为亲善环境的度假村”奖。

由建筑师Accor设计的Premier Village Danang Resort荣获“家庭奢华海洋度假村”奖。Mecure Danang French Village Bana Hills 也荣获“亚洲蜜月最奢华酒店”奖。

太阳集团位于沙巴和岘港市的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 和Sun World Ba Na Hills 等两个休闲旅游与娱乐群体获颁“2019年越南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奖和“2019年越南领先主题公园”奖。

由太阳集团在广宁省投建的越南云屯国际机场获颁WTA授予的“亚洲领先新机场”奖。

太阳集团董事长邓明长分享说:“获得世界权威奖项,这将为提高越南在国际旅游地图上的地位作出贡献。”

消息来源:太阳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