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集团巴拿山太阳世界旅游度假区荣获“越南领先主题乐园”奖

2019-10-29 10:28 8748
由太阳集团投建的岘港市巴拿山太阳世界旅游度假区于10月12日晚在越南坚江省富国岛举行的2019年度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和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上斩获“2019年越南领先主题乐园”奖。

越南岘港2019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由太阳集团投建的岘港市巴拿山太阳世界旅游度假区于10月12日晚在越南坚江省富国岛举行的2019年度世界旅游大奖简称WTA亚洲和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上斩获“2019年越南领先主题乐园”奖。

 

 

巴拿山太阳世界旅游度假区 总监 荣获2019 年世界旅游大奖(WTA) 亚洲和大洋洲地区 奖项
巴拿山太阳世界旅游度假区 总监 荣获2019 年世界旅游大奖(WTA) 亚洲和大洋洲地区 奖项

这是越南荣获WTA的2019年“越南领先主题乐园”奖的首个旅游景区。

被誉为“缩小的欧洲”的巴拿山太阳世界旅游度假区包括色彩艳丽的法式城堡建筑群、岁月感十足的老街道、香气浓郁的咖啡馆以及迷人的纪念品店,打造出一览秀美迷人的风光。巴拿山景区还有爱情花园和数百年历史的DEBAY酒窖、东南亚最大的室内游乐园之一、心灵旅游群体、奢侈的巴拿山法国镇美居别墅以及20家风味独特的餐饮店等。

让巴拿山扬名世界的就是2018年6月对外开放的金桥,其为大幅提升一年来前来岘港市参观游览的国际游客量作出不小贡献。

巴拿山太阳世界旅游度假区还是一年四季节日不断之处。春天有春花节;夏天有热闹的啤酒文化节;秋天有令人沉醉的葡萄酒节和冬天则有巴拿山顶的万圣节。

巴拿山太阳世界旅游度假区获颁WTA的奖项彰显了太阳集团的战略性视野及该集团为提高娱乐旅游类型乃至越南旅游在世界旅游地图上的地位所做的不贡献。

消息来源:Su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