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 是2019年越南具有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2019-10-18 15:01 8880
在2019年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及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上,太阳世界番西邦山传奇旅游群 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 囊获“2019年越南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奖。

越南老街2019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在2019年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及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上,太阳世界番西邦山传奇旅游群 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 囊获“2019年越南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奖。

 

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 是老街沙巴获得世界旅游奖项的首个旅游景点。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 负责人阮春战分享说:“该奖项是对于我们排除万难建造极具规模的顶级旅游产品的认可及巨大鼓舞,助力促进当地旅游发展。我们将不懈努力工作,无愧于这一殊荣。”

太阳世界番西邦山传奇旅游群(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 总监 荣获2019 年世界旅游大奖(WTA) 亚洲和大洋洲地区 奖项
太阳世界番西邦山传奇旅游群(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 总监 荣获2019 年世界旅游大奖(WTA) 亚洲和大洋洲地区 奖项

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由太阳集团出资兴建,于2016年完工投运。该旅游景区在黄连山山脉的雄伟景致间打造了“缩小版的西北地区”,并被游客爱称为“云中城市”。

游客可在沙巴镇乘坐登山火车越过1600米高的芒华山谷驶抵旅游度假景区 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在此,游客将置身独具西北人民生活特色的高山地区市场,试当“西北人”。这也是极具规模和具备高山地区文化烙印的节日举办地。

跨山缆车将带领游客穿越芒华山谷,来到在云雾缭绕的黄连山山脉中藏隐的奇伟心灵文化群体。旅途的终点是3143米高的番西邦峰,其被命名为“中南半岛之屋顶”。

Sun World Fansipan Legend是越南内在力量和智慧的象征,在地理位置险阻和气候条件苛刻的番西邦山顶建成独特的旅游工程,有助于让沙巴乃至老街省旅游面貌焕然一新。

消息来源:Su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