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云屯国际航空港获颁2019年“世界领先新机场”奖

2019-12-02 13:01 8927
在阿曼 马斯喀特举行的第26次世界旅游大奖(WTA)年度颁奖典礼上 ,越南云屯国际航空港一举夺得2019年“世界领先新机场”奖。

阿曼马斯喀特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在阿曼马斯喀特举行的第26次世界旅游大奖(WTA)年度颁奖典礼上越南云屯国际航空港一举夺得2019年“世界领先新机场”奖。

 

这是WTA第二次评选“世界领先新机场”奖。评委会从机场总体设计、服务质量及乘客满意度,特别是乘客对新技术服务的体验感受等全方位的角度对世界各大领先新机场进行排名。

越南云屯国际航空港获颁2019年“世界领先新机场”奖
越南云屯国际航空港获颁2019年“世界领先新机场”奖

坐落在广宁省云屯县团结社的由越南顶尖私营经济集团 -- 太阳集团投建的云屯国际航空港已全面满足各项评价标志,力压全球各地的七大竞争对手,在2019年“全球领先新机场”奖项评选中一举夺魁。

云屯国际航空港的设计非常有代表性,深有当地文化烙印。以世界自然遗产 -- 下龙湾美丽的自然风光为设计构想,空间广阔和拥有诸多绿植景观的云屯国际航空港给乘客带来贴近大自然、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感受。

目前,云屯国际航空港已开通四条飞往中国和韩国的国际航线和两条飞往胡志明市和岘港的国内航线。

消息来源:Su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