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宣布新型囊性纤维化治疗II期试验招募到首位患者

2019-10-22 19:26 5085
勃林格殷格翰今日宣布,公司II期临床试验BALANCE-CF招募到首位患者,该试验旨在评估应对囊性纤维化的全新潜在治疗手段。
  • 在研化合物BI ENaC抑制剂通过能倍乐®手持式吸入器给药,每日两次

德国殷格翰2019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今日宣布,公司II期临床试验BALANCE-CFTM [1]招募到首位患者,该试验旨在评估应对囊性纤维化的全新潜在治疗手段。[1],[2]试验将探索在患有囊性纤维化的成人和青少年患者中,在现有标准治疗的基础上加用不同剂量的吸入性上皮钠通道(ENaC)抑制剂与安慰剂相比对肺功能的影响。[1],[3],[4]

囊性纤维化患者中存在的基因突变,可导致各种器官的粘液变得粘稠。[5]在肺部,粘稠的粘液可以堵塞气道,滞留细菌,继而引发感染、炎症、呼吸衰竭和其他并发症。[6]吸入的ENaC抑制剂(BI 1265162)被设计用于阻止钠的吸收,从而保持气道表面湿润,有助于稀释粘液,使囊性纤维化患者更易保持气道通畅。[7],[8]

ENaC抑制剂旨在用于治疗所有类型的囊性纤维化突变的患者。[1],[9] 该药可通过能倍乐® [1] 吸入器吸入。能倍乐®是勃林格殷格翰研发的一款吸入装置,以软雾的形式将药物缓慢送出,即便对有呼吸困难的患者而言也十分便于吸入。[10],[11]囊性纤维化患者通常面临很高的治疗负担,有时需花费数小时进行多种治疗。[12] BI 1265162 ENaC抑制剂通过能倍乐® [1]喷雾器递送药物,让患者可快速吸入。其给药方式不受空间限制,旨在作为标准治疗的添加治疗。

“我们很高兴为这项2期试验招募到首位患者,我们也希望公司的ENaC抑制剂能被证实为囊性纤维化患者带来获益。”炎症治疗领域医学负责人Kay Tetzlaff博士说道勃林格殷格翰致力于研究新的治疗手段,用以满足严重的、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我们希望这个药物,连同其给药方式一起,可以为饱受这一致残性疾患困扰的患者带来重要的改变。”

囊性纤维化是一种进行性遗传性疾病,可导致持续的肺部感染,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限制患者的呼吸能力。[6] 尽管近年来治疗选择得到了改善,患者仍面临着不断恶化的健康状况,中位预期寿命仅为四十多岁。[12]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